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丢弃万事 得着基督
走出迷信 渴慕基督
放弃传统 追随基督
赌.屠
摒弃道法 高举基督
脱下袈裟 披戴基督 2
脱下袈裟 披戴基督 1
沙士遗证
爱,永不放弃
重建破碎家庭
什么时候软弱 什么时间刚强
生命不再一样 (上)
生命不再一样 (下)
爱.回家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从卖毒品到卖属灵书籍
只因你们不属世界
我的"信"路历程
你在哪里?
在病痛中遇见神
患难之日
邓文清弟兄
罗文元先生
周咏仪姊妹
Bookmark and Share  
录像见证

摒弃道法 高举基督(后记)-我的癌症消失了!

见证:黄有福 曾患了前列腺癌第二期,靠着禁食祷告,亲身经历到神蹟般的医治... (浏览次数: 124)


丢弃万事 得着基督

(一个前黑道大哥的信仰经历) 五十年代加入黑社会后,凭着聪明才智,很快地成为黑道大哥。曾因贩毒入狱13年,也曾开设有名的“348的士高”。信主十年,自言当中的七年是过着肮脏的生活,但在神一次又一次的管教底下,使他确信祂是一位永活的、无处不在的神… 最后,神带他去了地狱与天堂,这次的经历使他震撼,也彻底地使他有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 (浏览次数: 157375)


走出迷信 渴慕基督

(一个生命改变的信仰经历) 一位资深经理人、人称“Kitty 妈”的郑燕玲,曾是一个脾气火爆、说话尖酸刻薄,亦是一个极度迷信之人,她常带着她旗下的艺人周游列国,膜拜许多不同的神明,为的就是想求得平安、顺境。 (浏览次数: 106471)


放弃传统 追随基督- 一位前印度教徒的信仰经历

(一位前印度教徒的信仰经历) 成长于信奉传统印度教家庭的 Vijay,自小信奉许多神明及遵奉许许多多的礼仪,从不在乎到底所做的是什么事、为什么要去做,因为这一切已渐渐成了他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浏览次数: 105521)


赌.屠

(深入探讨何谓福音戒赌)自澳门开放赌权之后,“赌”已经成为许多人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沉迷赌博也带来许多负面的影响,透过几位过来人的分享,为沉迷赌海的人提供一条可行的出路... (浏览次数: 106992)


讲坛见证

文章系列

我的"信"路历程
从佛教转到基督教,是经过多年“几进几出”... (浏览次数: 101699)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