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
走出迷信 渴慕基督
放棄傳統 追隨基督
賭.屠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2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 1
沙士遺証
愛,永不放棄
重建破碎家庭
甚麼時候軟弱 甚麼時間剛強
生命不再一樣 (上)
生命不再一樣 (下)
愛.回家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從賣毒品到賣屬靈書籍
只因你們不屬世界
我的"信"路歷程
你在哪裏?
在病痛中遇見神
患難之日
鄧文清弟兄
羅文元先生
周詠儀姊妹
Bookmark and Share  

錄像見證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後記)-我的癌症消失了!

見證:黃有福 曾患了前列腺癌第二期,靠著禁食禱告,親身經歷到神蹟般的醫治... (瀏覽次數: 124)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

(一個前黑道大哥的信仰經歷) 五十年代加入黑社會後,憑著聰明才智,很快地成為黑道大哥。曾因販毒入獄13年,也曾開設有名的「348的士高」。信主十年,自言當中的七年是過著骯髒的生活,但在神一次又一次的管教底下,使他確信祂是一位永活的、無處不在的神… 最後,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這次的經歷使他震撼,也徹底地使他有一個翻天覆地的改變... (瀏覽次數: 157375)


走出迷信 渴慕基督

(一個生命改變的信仰經歷) 一位資深經理人,人稱「Kitty 媽」的鄭燕玲,曾是一個脾氣火爆、說話尖酸刻薄,亦是一個極度迷信之人,她常帶著她旗下的藝人周遊列國,膜拜許多不同的神明,為的就是想求得平安、順境。 (瀏覽次數: 106471)


放棄傳統 追隨基督

(一位前印度教徒的信仰經歷) 成長於信奉傳統印度教家庭的 Vijay,自小信奉許多神明及遵奉許許多多的禮儀,從不在乎到底所做的是甚麼事、為甚麼要去做,因為這一切已漸漸成了他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瀏覽次數: 105521)


賭.屠

(深入探討何謂福音戒賭)自澳門開放賭權之後,「賭」已經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的娛樂活動,沉迷賭博也帶來許多負面的影響,透過幾位過來人的分享,為沉迷賭海的人提供一條可行的出路... (瀏覽次數: 106992)


講壇見證
余淑娟、陳建強 - 同病愛旅 (瀏覽次數: 16)

陳尚偉 - 三億平民 (瀏覽次數: 16)

張瑄洺 - 性本善 (瀏覽次數: 2)

黃民安 范衞紅 - 躁爆夫與啞忍妻 (瀏覽次數: 4)

陳慧冰 - 筆畫童年 (瀏覽次數: 13)


文章分享

我的"信"路歷程
從佛教轉到基督教,是經過多年「幾進幾出」... (瀏覽次數: 101699)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