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網上課程
:: 精兵崛起!進入生命的高處!
>> 尚有1章節
 
:: 何謂先知、假先知?先知位份與先知啟示有何不同?如何領受先知恩賜、如何操練?擁有先知恩賜者的屬靈生命如何被提升.... What is a prophet? How can we tell who is a false prophet?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office of a prophet and the gift of prophecy? How can we receive the gift of prophecy and how do we exercise this gift? How should those who have the prophetic gift grow spiritually?
 
:: 由布永康牧師集結多年佈道的經驗,編寫了《烈火學校》課程,旨在聖經真理知識上裝備信徒,挑旺火熱愛主的心,回應主的呼召,出去為主贏得靈魂!To undergird the burning desire to win souls for Jesus Christ by profound theological teaching on effective soul-winning. To equip students with Biblical knowledge and principles of evangelism that will turn the call, the desire and the anointing to evangelise into effective action.
 
:: 使徒保羅在哥林後書五章17節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其後,他又在加拉太書六章15節說:「…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到底要成為怎樣的基督徒才能被稱為「新造的人」呢? 作為一個在基督裡的「新造的人」有何重要?而作為一個「新造的人」要付上代價嗎?我們如何藉這「新造的人」之身份,坦然無懼地進入神在創世以來為我們所預備的國呢? Apostle Paul said in 2 Corinthians 5:17 :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How to be born again into a new creation in Christ?
>> 尚有3章節
 
:: 我們就是那個「至聖所」,是上帝的殿、是聖靈的殿、是聖靈可居住的所在。將有一個極大的震動要臨到世界各國,但至聖所裡面的你,預備好了沒有?
 
:: 這世代使徒性的恩膏要被恢復、興起,得勝地進入5778恩典、盟約、敬拜、爭戰的門。末後時代的信徒們,要起來裝備自己,成為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理的聰明童女。
>> 尚有1章節
 
:: 以榮耀角聲和天上相呼應,對齊 神的心意,為耶穌基督再來預備道路! 這不是單純的教導號角課程,而是一次完整【號角兵器】意義與奧秘的傳達,並公開高階吹角技巧及滑音奧秘。
 
::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精意或作聖靈〕-聖經●林後3:6
 
:: 傳媒祭壇----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讓我們同心為家人、城市、國家守望、敬拜、禱告…… 並在敬拜中大大經歷神的同在與醫治……
>> 尚有12章節
 
::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示錄 19:7-8)
 
:: 由〔611靈糧堂〕錄影轉播不同講者、牧師的證道分享,隔週日推出..
>> 尚有24章節
 
:: 基督的僕人需要學習的一個基本的功課,就是被主破碎外面的人,好讓靈能彀出來。惟有出乎靈的工作,纔是神所要的工作;也惟有破碎外面的人,纔能讓靈自由的工作。
>> 尚有5章節
 
:: 甚麼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首先我們要指出,正常的基督徒生活,與一般的基督徒生活很不相同。當我們思想主山上教訓的時候,我們就難免要問說,除了神的兒子自己之外,地上是否曾經有人實際活出這種生活?...
>> 尚有10章節
 
:: 這是異象的日子,神特別說少年人要見異象。 當我們得著異象,我們當如何達成它?神所賜下的盟約的祝福,我們又當如何努力的得著? 上帝在這世代中在尋找另一個以斯帖、另一個哥尼流。 願透過本課程,我們被興起得著盟約的祝福,並且祝福這世代的百姓!Determination to Achieve Your Goals - When we received a vision, how can we achieve it? How can we earn the covenant blessings? God is looking for another Esther and Cornelius?...
>> 尚有4章節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