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由于忙于网站更新,各节目/内容将延后推出,而部份节目未能显示/播放...



断瘾资讯网络:
庙街梦(二) 
庙街梦(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话朗读:
新约-启示录
旧约-雅歌
旧约-诗篇





7月15日
 『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翰壹书五章4节)

7月15日
前车之鉴
灵训内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闻摘要 2019 年七月/ 犹太历 5779 年
库什纳 (Jared Kushner),美国总统川普的高级顾问暨女婿这星期说,白宫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议不会遵循众阿拉伯和平倡议的轮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阅读全文

旧约全书
新约全书
寻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龙
新界澳门
教会名称

Search





 
07年3月至今
总浏览: 60,433,694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短片分享 » 512大地震 (一)

  512大地震 (一) (导演:Peter)
其他导演/机构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四川发生了芮氏7.8级强烈大地震,北纬31度,东京 103.4度,人类将永远铭记这时刻,历史将永远铭记这座标,强烈的地震让举世为之震惊。这是我国自1976年自唐山大地震后,发生最大的自然灾害,面对 灾情,我们可以对大自然的残酷无情,心生怨愤,但怨天尤人不能将逝者复活,埋在瓦砾下的幸存者,正用血红的双眼,极待我们的拯救。

当时我在教会培训楼的五楼上,突然一下子抖动,仿如天崩地裂。

当地我正在备课,我当时真的没反应过来,我说:“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段传道,他就说:“地震呀!”人是站不稳的,所以必须要扶住,扶住的时候都在跑得如“之”字步一样,因为人是这样子来晃动…

害怕是…没有,但下来以后呢就有点怕,但当时是没有,当时我的感觉就是…万一这次跑不下来,这次就回到神那里去了,那时刻是生与死选择的时候。看来,感谢主,保守了我们。

虽然当时感觉就是比较慌乱,但是心里面始终还是…因为我们是,我也是德阳教会的牧师,所以我当时在跑的时候,我心里在不断的祷告,我说:“神啊,帮助我。”过后我回想确实有这种感觉,就是虽然当时最强烈的感觉是,这房子马上就要坍塌了,但是我感觉我绝对不会死在这里面。

第一次看到是第二天下午,因为礼拜一我在成都读书,我一看到这地方,当时我整个人摊在这地方,我看到这神的家,竟然我们的教堂真的面目全非了,心里很难过,我们就借来楼梯,然后从这窗,搭了楼梯爬上,然后把教会门打开,往上去看教堂里面。

然后我把妈妈拉下来后,就跑到教堂的巷头这边,因为教堂比较牢靠,我说在这里待一会,地就这样不停的在摇。我的妈妈在说: “怎么办啦?怎么办啦?”我说:“这怎么办啦,地震就等它过去吧。”我说我们只有祷告吧。后来我们就跟一个亲戚,就往河边走离开建筑物,然后到亲戚河那边 去。在那边躲了两天,后来我就想教会还是应该做点事情,因为面对这样情况,就是我们神的儿女真的应该做点事情,所以我们就赶回来,然后我们就想到,因为我 们是德阳市区,所以整个城市,因为离开汶村,相对我们下面的绵竹和什邡,又要稍为远约二十公里左右,所以还有城市的建筑比较牢靠,所以倒塌的还不怎么很 多,只是人心里面阴影比较大,不停的逃,感觉很无助。所以我就想我们教会应该起来做一些事情,到一些灾区去,因为那些人比我们更需要。虽然我们也是灾民, 但是他们应该比我们生存更加艰难。

那时我祷告说:“主啊!求祢藉着我的手做那更大的事情,主啊,我也相信这天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进的荣耀。”现在可能这教堂只有推倒重建了。

这次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对我们四川很大部份地区,受灾都很严重,比较严重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都江堰,我们都江堰的教会, 它的房屋整体的损坏,不能使用。信徒的家庭,他们的房屋也被损坏,我们就亲自去看了教会,教会确实损毁。它的主体结构主要损毁严重,看来将来也不能使用。 我们准备一方面要安顿教会,以及信徒的生活,他们将来怎样重建教会,这会是我们面临的大问题。除此之外,江油教会根据最新情况,是我们的教会去看了,它确 实是受了很大损坏,但是没有垮塌,但是不能使用。

香港过来的朋友,你好,你好,谢谢你们啦,上帝的关爱。田老师,田医生,田医生好,我们这现在相对情况非常糟糕,昨天我们 的段委员(传道),我们基督教损献了一些床垫,派上用场了,心理辅导很需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基督教会,还有通过新闻工作者、义工呀,他们能不能多劝解、 安慰、辅导,心理上的疏导。对吧!这是我想的话,从基督教的角度来说,是上帝的关爱,我们希望透过香港的祷告,来支持你们,在困难的时候,以爱心向灾民致 意。我觉得你们的医生和护士,也是很勇敢,而且有这样的动力,也是上帝给你们这样的动力。

这都是血呀,上帝祝福你,我们是信耶稣的,希望把耶稣的爱与你分享。耶稣是医生,他会医治你,保守你的生活。你的家人呢?家人都被砸死了,家人都死了,是呀…

你的手现在好多了吧?好多了。你的脚没事吧?脚没事。父亲说:“做了截肢。”我们是来自教会的,希望把爱心带给你们。有听过耶稣吗?耶稣?听过。听过…耶稣是谁?胜利!

亲爱的主呀,我们的救主,我们在这里求告祢,主啊,求祢不要丢弃我们,主啊,祢告诉我们: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主啊,祢告诉我们:祢的怒气是转眼之间,而祢的恩典是一生之久。亲爱的主啊,我们要感谢祢。在这次大灾难中,主啊,感谢祢再次赋予了我们的生命,主啊!主 啊我们知道经过这次的灾难,我们能够明白,我们的生命不再属于我们自己。主啊,我们从今以后,我们要站在祢的圣台上跟祢说:主啊,我们在这里,求祢来差 遣。主啊,我们是属于祢的,我们的生命是属于祢的。噢!亲爱的救主啊,虽然世上满了罪恶,但是,主啊,祢仍然看顾这个世人,祢仍然在都江堰祢有饶恕,主 啊!主啊!祢要藉着祢的爱…将祢的爱、将祢的救恩带给这个城市。亲爱的救主,我们求告祢,主啊!我们在这里也特别感恩,主啊,主啊,我们都江堰这个教堂遭 到毁坏,但是我们心灵的健全更加的坚固,因为主啊!我们知道祢是爱我们的,因为主啊!祢没有丢弃我们,祢带牵全球和各地,主啊!以致国外所有的那些仆人, 那些爱主的弟兄姊妹,来关心我们,来爱我们,那些爱主的弟兄姊妹,主啊,他们就在这个教会里面,坚立了这个教会的根基,坚立了弟兄姊妹信仰的根基。噢!主 啊!就让我们肉体虽然毁坏,但是我们的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噢!亲爱的主啊!我们深信祢会在都江堰的教会,负了完全的责任,祢会在都江堰的教会所有的弟兄 姊妹,负了完全的责任,因为众水泛滥的时候,耶和华坐着为王,主啊!祢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坚固的盾牌,也是我们的避难所,也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和力量, 噢!亲爱的主啊! 我们在这里,把我们软弱的双手向祢举起,噢!主啊!愿祢拉着我们的手,愿祢把我们拥在祢的怀中,愿我们…得着祢的保护,使我们能够躲避那未了的灾难,亲爱 的主啊!我们求告祢,为这那些死去的弟兄姊妹祷告,主啊!我们求告祢…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