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荒漠甘泉 - 4月25日

  荒漠甘泉 - 4月25日

 

 『應當一無掛慮。』(腓立比書四章6節)

 培森博士(Dr. Payson)年輕時,曾寫信給一個年老而為兒子終日憂慮的母親說:

 「你太為他掛慮了!你為他禱告了以後,把他交託給神以後,豈不應該停止掛慮了麼?神的命令『應當一無掛慮』是指著每一件事情說的。『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彼前五章七節)也是如此的。」

 如果我們把重擔卸下了,它們還能再重壓我們麼?如果我們從施恩寶座前帶著重擔回來,分明我們沒有把它們留在那邊。

 我自己常這樣測驗我的禱告:如果把事情交託神以後,我能像哈拿一樣走去喫飯,面上再不帶愁容了,我就知道我的禱告是有信心的。如果我的重擔依舊存在,我就知道我的禱告缺乏信心。-選

作者:考門夫人


來自203.213.7.132的訪客

回應:荒漠甘泉 - 4月25日

這『應當一無掛慮』,是我們一生的學習。但談何容易呢?

我們為工作掛慮,為生活掛慮,為家人掛慮,為日常一切事掛慮。我們嘗試不斷的禱告,但郤不斷的掛慮。也許是我們對禱告的信心不足。

讓我們再次重新學習,學習如何倚靠主耶穌基督。

2007年4月25日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