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440,203

Bookmark and Share  

  合唱團訓練工作坊

合唱團訓練工作坊
推動少年及兒童合唱訓練

由基督教文藝出版社主辦、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長沙灣)協辦之「合唱團訓練工作坊──少年/兒童合唱團的訓練」,將於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下午2:30至4:30,假九龍長沙灣東京街18號協和小學禮堂舉行。

舉辦此工作坊之目的,旨在推動少年兒童合唱活動、協助導師提升合唱訓練能力及提供教材參考。工作坊由經驗豐富的音樂導師──馬耀安博士主講,歡迎全港各中、小學音樂老師/合唱團指揮,教會少年/兒童詩班指揮報名參加,費用全免。

導師簡介
馬耀安博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及香港教育學院,獲演藝文憑、教育學士及音樂教育碩士學位,主修音樂及聲樂教育。2008年馬氏於英國布里斯托大學進修博士學位,研究男童聲樂及合唱教學法。

馬氏曾任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音樂老師及音樂教育研究學報研究員,現為聖保羅書院小學音樂科主任、教會詩班指揮及萊斯布里奇男童合唱團的顧問指揮。

工作坊內容
  • 少年/兒童合唱團的訓練
  • 男童聲音訓練及變聲期間的訓練
「合唱團訓練工作坊──少年/兒童合唱團的訓練」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截止日期為2012年11月19日
查詢及報名:2367 8031
網上報名:www.cclc.org.hk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