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434,011

Bookmark and Share  

  漢語聖經App

漢語聖經App操作說明攻略

《漢語聖經》Android App自2012年7月推出以來,短短4個月時間已突破40000下載人次,並在Google Play Store內獲得一致好評。為了讓用家進一步了解《漢語聖經》Android App的特色、功能與開發理念,漢語聖經協會特別舉辦「漢語聖經App操作說明攻略」講座,為開發人員與用家之間提供一次交流的機會。本講座費用全免。有關講座詳情,請聯絡3123 6936 (Ruby)或瀏覽本會網站及網上報名:http://www.chinesebible.org.hk/hk/events/...

對象: 漢語聖經App使用者、有興趣使用電子聖經人士
內容: ‎1.)漢語聖經協會電子出版簡介巡禮‎
‎2.)漢語聖經App開發理念
‎3.)漢語聖經App for Android使用操作說明
‎4.)疑難解答‎
主領: 高超舜先生‎(本會電子出版部副主任‎)
日期: 時間:
2012-12-03 10:30am – 12pm‎
2012-12-06 ‎7:30pm – 9pm
*以上不同場次的內容相同
地點: 本會聖言中心(荔枝角通州西街1064-1066號安泰工業大廈A座9樓)
收費: 費用全免
名額: 40位 (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 ‎3123 6936 廖小姐


《漢語聖經》是一個怎樣的App?

《漢語聖經》Android App是一個集多個聖經版本、聖經詞典、聖經地圖、研讀附註、靈修材料、聆聽材料、神學研究書籍、讀經計劃等功能於一身的App,讓讀者可以自由配搭各項聖經譯本、字典及屬靈材料、聖經譯本之間能互相對照、各項材料亦能彼此連結。操作方面也盡量達至人性化,使讀者有舒適、方便的使用經驗。

只要在Google Play Store內輸入「漢語聖經」即可免費下載。(部份材料需In-App購買)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19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