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荒漠甘泉 - 7月5日

  荒漠甘泉 - 7月5日

 

 『…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裏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裏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何西阿書二章14-15節,直譯)

 在甚麼地方找到『葡萄園』?在『曠野』裏!真奇怪,在一個連出路也難找的『曠野』裏找到『葡萄園』!讀者,這給我們看見:我們屬靈的豐富能在『曠野』裏-寂靜的地方-找到。不但能找到『葡萄園』,也能找到『亞割谷(亞割意即苦難)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裏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是的,神知道我們需曠野的經歷。祂知道在甚麼地方能生出忍耐來,祂也知道怎樣能生出忍耐來。我們的心是叛逆的,善於崇拜偶像的,最會忘記神,也最會固執地說:『我要隨從我所愛的』(5節直譯)。到我們絕了望被人棄絕的時候,神卻說:『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啊,我們的神是一個慈愛的神啊!-碎錦(Crumbs)

作者:考門夫人

Background piano music:
盧得生博士, 音樂福音佈道會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未有回應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