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荒漠甘泉 - 7月5日

  荒漠甘泉 - 7月5日

 

 『…我必劝导他,领他到旷野,对他说安慰的话。从那里我必赐他葡萄园,又赐他亚割谷作为指望的门,他必在那里歌唱,与幼年的日子一样。』(何西阿书二章14-15节,直译)

 在甚么地方找到『葡萄园』?在『旷野』里!真奇怪,在一个连出路也难找的『旷野』里找到『葡萄园』!读者,这给我们看见:我们属灵的丰富能在『旷野』里-寂静的地方-找到。不但能找到『葡萄园』,也能找到『亚割谷(亚割意即苦难)作为指望的门』。『他必在那里歌唱,与幼年的日子一样!』

 是的,神知道我们需旷野的经历。祂知道在甚么地方能生出忍耐来,祂也知道怎样能生出忍耐来。我们的心是叛逆的,善于崇拜偶像的,最会忘记神,也最会固执地说:『我要随从我所爱的』(5节直译)。到我们绝了望被人弃绝的时候,神却说:『我必劝导他,领他到旷野,对他说安慰的话。』啊,我们的神是一个慈爱的神啊!-碎锦(Crumbs)

作者:考门夫人

Background piano music:
卢得生博士, 音乐福音布道会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阁下尚未登入...

如阁下为葡萄树会员, 建议阁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题:
回应:
验证码:  [新的验证码]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