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356,121

Bookmark and Share  

:: 自由討論 ::
透過自由討論區,彼此分享、鼓勵、安慰、教導...
需要代禱    (今日留言:0 / 留言總數:99)
耶穌說:「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 所以把你們的需要寫下來,讓我們彼此在主裏同心代禱...
信仰疑難    (今日留言:204 / 留言總數:50285)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提後3:16)
家庭教育    (今日留言:0 / 留言總數:4)
「(神)願人得虔誠的後裔。」(瑪2:15)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申6:7)
心事分享    (今日留言:0 / 留言總數:78)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帖前5:11)
社會回應    (今日留言:2 / 留言總數:323)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10:24)
網上查經    (今日留言:231 / 留言總數:46098)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徒17:11)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