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430,007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短片分享 » 凶 洞

  凶 洞 (導演:史丹利)
其他導演/機構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害怕,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過的經驗,小的時候,害怕老師、警察、被欺負、考試不及格...等等,長大了一點呢,就害怕升不到大學、找不到伴侶、工作,繼而結婚啦、失業、生育、小孩教育等等...,再往後一點的日子,就害孩子的將來怎樣、自身或家人的健康等等... 總之就是數之不盡。

在和合本聖經裏頭,「怕」這個字一共出現了546次,可見這是「人」的通病,既是如此,對於一些未曾發生的事,就更加不要過於擔心、害怕,當約書亞要接替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入迦南美地時,他為了這又大又難的事,是何等的懼怕呀!摩西已親自鼓勵他說: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31:6)

然而, 神再次勉勵他同樣的話:

耶和華囑咐嫩的兒子約書亞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領以色列人進我所起誓應許他們的地、我必與你同在。(申31:23)

你當剛強壯膽.(書1:6)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書1:9)

使徒保羅也勸勉我們說: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林後3:5)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如此看來,我們所遇見的事,都是在 神的掌管之下,耶穌不是已明明的說了嗎?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麼.但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12:6-7)

看見了嗎?五個麻雀...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我們所要遇見的事, 神已按照我們所能承擔的能力而安排了,並且在當中,祂會賜能、賜力給我們去面對,那就沒甚麼好擔心的了!而且還要記得: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太6:34 )

有的時候,我們怕,因為內裏沒有平安,耶穌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

因此,我們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面對著世上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真的很容易使我們不禁的害怕起來,但要記得,我們既有 神在我們心中作引導,就要

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西3:15上)

文: 貝兒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