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416,125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短片分享 » 512大地震(二)

  512大地震(二) (導演:Peter)
其他導演/機構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我們來到四川災區短短的五天,我經歷到聖經所說的話:「施比受更為有福」,雖然我所施予的不是太多,但當我看到災民們和弟兄姊妹們得到幫助後,我所得到的鼓勵,實在是十分大,他們那份愛心、那份感恩的心給我帶來大大的感動。

天父,當我們站立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四面塌下荒涼、毀壞,我們更看見大自然的震撼,地震帶來的災難。主祢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地方探訪,獻上我們點點的關心,這是我們莫大的福氣,主阿,我們能平安站在此處,這也是祢的恩典。 我們數算在這幾天所看見的東西,我們的感受、我們的回憶,求主阿,祢在我們的當中,叫我們在彼此的分享中能夠互相的堅立,彼此激勵,主阿,願祢的靈在我們當中開我們的心,讓我們回顧祢給我們體會的一切,主阿,我們獻上感恩,多謝祢垂聽我們同心的禱告。

感謝你們這麼大的愛心,這真的是上帝的大愛,感動祂的僕人們來到這塊土地上,來幫助我們重建教堂,也重見我們的家園。因為有了這輛車之後,我們探訪的工作,就可以提高一些,探訪的效率也可以提高,探訪的付出也可以提高。這輛車子,我們的弟兄姐妹可以出去探訪我們的弟兄姐妹之外,將來我們還可以用作愛心醫療、愛心救助、愛心輔助。

香港的醫療關懷為綿竹教會舉行了一個醫療車的捐贈儀式,同時也在這裏,為綿竹教會捐贈一千床綿被,這些愛心都銘記了我們香港的同胞對我們災區的關懷,雖然我們綿竹這個地方遭受的災害,但是在這些其間,我們得到了香港醫療關懷,以及海外的教會,給我們無私的關心、幫助和支持。由其是這輛醫療車,讓我們教會,能夠在這個社會當中,多做一些服侍人的事情,因為聖經上講:人子來不是要受人服侍,乃是要服侍人。這個服侍人不是我們停留在口頭上,而是要在我們行動上,來多做一些關懷社會,在社會當中做一些美好的見證。

我在香港心裏一直非常掛念你們的情況,特別知道冬天快來了,所以我們醫療關懷,還有我們背後支持我們的香港基督教播道會,希望這次送暖行動,讓我們可以成為朋友,也願意你們過地震後第一個冬天,能夠過得好、過得溫暖。

今次我們能夠親身和弟兄姊妹來可到這裡體驗,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我很多謝Gary的安排,給我們在極短的時間能看見這麼多的事情。有一點我很深印象,就是我很欣賞這兒的傳道人,傳道人他自己本身的家園也遭到破損,但是他們留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這幾天一班傳道人勞心勞力為了自己的會友、災民們、震災及四處奔波,用他們的生命去表達神的愛,令我覺得很感動。還有一點我很欣慰的是一群小朋友們,或是這裡的居民,他們的生命力很強、很快地在表面上正常去面對、去生活,我覺得很欣慰。我們只是做了很小,我們從遠方跑到這裡來,真的能給他們的鼓勵,使他們知道在遙遠的地方,有人在默默的記念他們,我覺得這是很重要,這樣支持他們斷續向前行,此次的體檢真是不往此行,他們跟我們同樣有幫助。
叔叔、阿姨,你們好!感謝你們伸出援手,從那麼遠的地方來看望我們,感謝你們無私奉獻、慷慨解囊,讓我們倍受人間溫暖,社會溫暖,您們對我們學習和生活的特殊關愛,使我們對自己今後的學習,更加充滿信心,您們的恩情也將使我今生今世難以忘懷。今天,你們從香港那麼遠的地方來看望我們,還給我們帶來了溫暖的綿被,我們不再冷了,不再怕這寒冷的冬天,您們帶來的暖手器,溫暖了我們的手,我們不再會怕嚴冬,會讓我們的小手凍壞了,我們會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寫字,認真做作業,完成我們學生應該完成的學習任務,來回報叔叔、阿姨,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最後,我代表我們映秀小學的全體同學,祝福熱情、善良的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今次這個四川送暖行動,可以說出來是很成功,但我相信這成功只是一個開始,我很希望,播道會的弟兄姊妹,能看見這些片段後,就知道四川的災區雖然經過半年之久,現在仍然有這麼大的需要,而這個需要是持續性,也需要我們有耐性,加上我們的愛心,一種延續的愛心。因為這兒的人民,不是我們現在從表面看到他們的傷痕,要去關心他們,而是他們在心裡面隱藏着一些事情,縱使他們在歡笑下,似乎現在他們正常生活,不過他們很渴望和需要有人的陪伴。或者在他們生命裡面,其實很需要有人給他們的愛和指引。所以我很希望在此呼籲,播道會的弟兄姊妹,期望你們可以一起同心,成為我們四川義工隊的隊員。我們所需要的是一些醫護人員、社工、心理輔導員,同時也需要一些普通的弟兄姊妹,願意擺上一個月或是更長的時間,來到災區裡面服侍,跟災區裡面的教會,一同去探訪,一同到那些還沒有基督徒的地方去。讓小數民族都能了解到耶穌基督的愛,如何的長濶高深。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參與,不論你們的代禱、你們的支持、你們的奉獻,都是我們希望得到的。願意神藉着你們的禱告、你們的奉獻、你們的參與、你們親身到四川來體察這兒的情況,令到更多的人聽聞福音,讓神的國度得以彰顯。我們很多謝你們一直的參與、一直的支持,願意以後我們能夠一同見面,一同的同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