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097,047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短片分享 » 512大地震 (一)

  512大地震 (一) (導演:Peter)
其他導演/機構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親愛的旅客朋友們,四川發生了芮氏7.8級強烈大地震,北緯31度,東京103.4度,人類將永遠銘記這時刻,歷史將永遠銘記這座標,強烈的地震讓舉世為之震驚。這是我國自1976年自唐山大地震後,發生最大的自然災害,面對災情,我們可以對大自然的殘酷無情,心生怨憤,但怨天尤人不能將逝者復活,埋在瓦礫下的倖存者,正用血紅的雙眼,極待我們的拯救。

當時我在教會培訓樓的五樓上,突然一下子抖動,仿如天崩地裂。

當地我正在備課,我當時真的沒反應過來,我說:「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段傳道,他就說:「地震呀!」人是站不穩的,所以必須要扶住,扶住的時候都在跑得如「之」字步一樣,因為人是這樣子來晃動…

害怕是…沒有,但下來以後呢就有點怕,但當時是沒有,當時我的感覺就是…萬一這次跑不下來,這次就回到神那裏去了,那時刻是生與死選擇的時候。看來,感謝主,保守了我們。

雖然當時感覺就是比較慌亂,但是心裡面始終還是…因為我們是,我也是德陽教會的牧師,所以我當時在跑的時候,我心裡在不斷的禱告,我說:「神啊,幫助我。」過後我回想確實有這種感覺,就是雖然當時最強烈的感覺是,這房子馬上就要坍塌了,但是我感覺我絕對不會死在這裏面。

第一次看到是第二天下午,因為禮拜一我在成都讀書,我一看到這地方,當時我整個人攤在這地方,我看到這神的家,竟然我們的教堂真的面目全非了,心裡很難過,我們就借來樓梯,然後從這窗,搭了樓梯爬上,然後把教會門打開,往上去看教堂裏面。

然後我把媽媽拉下來後,就跑到教堂的巷頭這邊,因為教堂比較牢靠,我說在這裡待一會,地就這樣不停的在搖。我的媽媽在說:「怎麼辦啦?怎麼辦啦?」我說:「這怎麼辦啦,地震就等它過去吧。」我說我們只有禱告吧。後來我們就跟一個親戚,就往河邊走離開建築物,然後到親戚河那邊去。在那邊躲了兩天,後來我就想教會還是應該做點事情,因為面對這樣情況,就是我們神的兒女真的應該做點事情,所以我們就趕回來,然後我們就想到,因為我們是德陽市區,所以整個城市,因為離開汶村,相對我們下面的綿竹和什邡,又要稍為遠約二十公里左右,所以還有城市的建築比較牢靠,所以倒塌的還不怎麼很多,只是人心裡面陰影比較大,不停的逃,感覺很無助。所以我就想我們教會應該起來做一些事情,到一些災區去,因為那些人比我們更需要。雖然我們也是災民,但是他們應該比我們生存更加艱難。

那時我禱告說:「主啊!求祢藉着我的手做那更大的事情,主啊,我也相信這天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進的榮耀。」現在可能這教堂只有推倒重建了。

這次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對我們四川很大部份地區,受災都很嚴重,比較嚴重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都江堰,我們都江堰的教會,它的房屋整體的損壞,不能使用。信徒的家庭,他們的房屋也被損壞,我們就親自去看了教會,教會確實損毀。它的主體結構主要損毀嚴重,看來將來也不能使用。我們準備一方面要安頓教會,以及信徒的生活,他們將來怎樣重建教會,這會是我們面臨的大問題。除此之外,江油教會根據最新情況,是我們的教會去看了,它確實是受了很大損壞,但是沒有垮塌,但是不能使用。

香港過來的朋友,你好,你好,謝謝你們啦,上帝的關愛。田老師,田醫生,田醫生好,我們這現在相對情況非常糟糕,昨天我們的段委員(傳道),我們基督教損獻了一些床墊,派上用場了,心理輔導很需要。我們希望能夠通過基督教會,還有通過新聞工作者、義工呀,他們能不能多勸解、安慰、輔導,心理上的疏導。對吧!這是我想的話,從基督教的角度來說,是上帝的關愛,我們希望透過香港的禱告,來支持你們,在困難的時候,以愛心向災民致意。我覺得你們的醫生和護士,也是很勇敢,而且有這樣的動力,也是上帝給你們這樣的動力。

這都是血呀,上帝祝福你,我們是信耶穌的,希望把耶穌的愛與你分享。耶穌是醫生,他會醫治你,保守你的生活。你的家人呢?家人都被砸死了,家人都死了,是呀…

妳的手現在好多了吧?好多了。妳的腳沒事吧?腳沒事。父親說:「做了截肢。」我們是來自教會的,希望把愛心帶給你們。有聽過耶穌嗎?耶穌?聽過。聽過…耶穌是誰?勝利!

親愛的主呀,我們的救主,我們在這裡求告祢,主啊,求祢不要丟棄我們,主啊,祢告訴我們: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主啊,祢告訴我們:祢的怒氣是轉眼之間,而祢的恩典是一生之久。親愛的主啊,我們要感謝祢。在這次大災難中,主啊,感謝祢再次賦予了我們的生命,主啊!主啊我們知道經過這次的災難,我們能夠明白,我們的生命不再屬於我們自己。主啊,我們從今以後,我們要站在祢的聖台上跟祢說:主啊,我們在這裡,求祢來差遣。主啊,我們是屬於祢的,我們的生命是屬於祢的。噢!親愛的救主啊,雖然世上滿了罪惡,但是,主啊,祢仍然看顧這個世人,祢仍然在都江堰祢有饒恕,主啊!主啊!祢要藉着祢的愛…將祢的愛、將祢的救恩帶給這個城市。親愛的救主,我們求告祢,主啊!我們在這裡也特別感恩,主啊,主啊,我們都江堰這個教堂遭到毀壞,但是我們心靈的健全更加的堅固,因為主啊!我們知道祢是愛我們的,因為主啊!祢沒有丟棄我們,祢帶牽全球和各地,主啊!以致國外所有的那些僕人,那些愛主的弟兄姊妹,來關心我們,來愛我們,那些愛主的弟兄姊妹,主啊,他們就在這個教會裡面,堅立了這個教會的根基,堅立了弟兄姊妹信仰的根基。噢!主啊!就讓我們肉體雖然毀壞,但是我們的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噢!親愛的主啊!我們深信祢會在都江堰的教會,負了完全的責任,祢會在都江堰的教會所有的弟兄姊妹,負了完全的責任,因為眾水泛濫的時候,耶和華坐着為王,主啊!祢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堅固的盾牌,也是我們的避難所,也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力量,噢!親愛的主啊! 我們在這裡,把我們軟弱的雙手向祢舉起,噢!主啊!願祢拉着我們的手,願祢把我們擁在祢的懷中,願我們…得着祢的保護,使我們能夠躲避那未了的災難,親愛的主啊!我們求告祢,為這那些死去的弟兄姊妹禱告,主啊!我們求告祢…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