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60,426,192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短片分享 » 如何活?

  如何活? (導演:貝兒)
其他導演/機構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最近看了一本書《死亡九分鐘》,內容講述作者喬治.李齊在死後九分鐘內的經歷。當中有一些片段是讓我有不少的反省,因而製作了這個短片,並藉著這個聖誕節與你們同分享...

---------------------------------------------------------------------
當作者死後遇見耶穌,耶穌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作者說:「這似乎是針對價值而非論及事實的問題:按著你所分配到的寶貴時間,究竟你完成了什麼?...... 但所經歷的若缺乏驚人的深度,同樣也不會有任何高峯可言.... 最後我找到了自己生命中最引為傲的一刻:「我成為鷹級童子軍!」... 有些話再次從我身旁這位湧了出來:「這事榮耀你自己。」這是真話。我看見自己站在領獎圈中,充滿了驕傲.... 我、我、我 -- 總是立在凡事的中心。一生中我曾否有過讓別人站在中心的時候呢?........」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來彰顯我?」

於是我明白了,自己剛才因為狂亂的搜求著一個體面的回答,竟至抓不住問題的要點。祂並非探問成就與奬賞之類的事!正像由祂發出的每件事一般,這問題必須藉愛來解答。「你藉你的一生愛過多少?你曾否愛別人像我現在愛你一般?全然地?毫無條件地?」

----------------------------
Background piano music:

盧得生博士, 音樂福音佈道會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Amy

回應:短片分享 - 如何活? (導演:貝兒)

很好的短片, 讓我反思生命如何活才是真正榮耀神,不是榮耀自己。以愛神愛人為中心就是最好的運用一生的時間,時刻反問自己:「我藉我的一生愛過多少?曾否愛別人像耶穌現在愛我一般?全然地?毫無條件地?」

2013年11月22日

ty

回應:創意傳媒 - 如何活? (導演:貝兒)

2007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