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由於忙於網站更新,各節目/內容將延後推出,而部份節目未能顯示/播放...



斷癮資訊網絡:
廟街夢(二) 
廟街夢(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話朗讀:
新約-啟示錄
舊約-雅歌
舊約-詩篇






7月15日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壹書五章4節)

7月15日
前車之鑑
靈訓內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聞摘要 2019 年七月/ 猶太曆 5779 年
庫什納 (Jared Kushner),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暨女婿這星期說,白宮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議不會遵循眾阿拉伯和平倡議的輪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閱讀全文

舊約全書
新約全書
尋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龍
新界澳門
教會名稱

Search



 
07年3月至今
總瀏覽: 59,992,230

Bookmark and Share  

  古斌

《單程路》(One Way Street) 簡介:
單程路,說出現實世界的不可逆轉性(irreversibility)。在推崇可逆轉性的虛擬消費社會裡,我們缺乏資源面對現實的殘酷與破落,單程路,是一個揭示現實(reality)的嘗試,並且尋求能面對現實的信仰能量。

單程路,是向本雅敬明(Walter Benjamin)致敬的名字(取自其書名),他短促的一生,致力尋求文化裡的轉化力量,擁抱文化(有別於其友人阿多諾(Adorno)),擁抱他的猶太信仰。本欄的心願,是擁抱生命和生活的真實,並擁抱那古舊的十架信仰。

單程路,談說生活場景,感受生命脈動,為的,是搞動信仰,在都市裡作個知性朝聖者 (intellectual pilgrim)。


(本專欄原載於時代論壇"單程路"文化專欄,已獲《時代論壇》授權轉載)



《與城市共舞》簡介:
誰說香港沒有城市詩?如果我們仔細去看,在街上,在商場,或是在夜晚的海濱長廊,我們都可以看到城市的美麗與哀愁,並且發現它是如何的觸動我們的情感與記憶。這個專欄,每一次凝望一件城市的事物,注視它,直到愛上它,你會對城市生活有不一樣的體會。

(本專欄原載於《時代論壇》"城市定格"文化專欄,已獲《時代論壇》授權轉載)





更新日期:2009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