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荒漠甘泉 - 1月24日

  荒漠甘泉 - 1月24日

 

 『但…鸽子找不着落脚之地,就回到…挪亚那里…到了晚上,鸽子回到他那里,嘴里叨着一个…橄榄叶子。』(创世记八章9、11节)

 神知道甚么时候该不给我们看得见凭据,甚么时候让给我们看得见的凭据。我们若能完全信靠祂,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呢!当所有眼见的凭据都收回了的时候,是最美好的时候,因为神的美旨是要我们承认:祂的话语、祂的应许、祂的恩约,比我们眼见的一切凭据更实在更可靠。神若给我们眼见的凭据,也好;也是可宝贵的。那些只信神的话而不用其它凭据的人们,常得到许多看得见的凭据。-崔伦保(C. G. Trumbull)

 暂缓不是拒绝;许多祷告上批着:『我的时候还没有到。』神有规定的旨意,也有规定的时候。-选

 「当所有眼见的凭据都收回了的时候,是最美好的时候。」这句话十分值得思考,但却如此真实。想想一个学步的小孩,终于能够放开母亲的搀扶,自己蹒跚的踏出生命的脚步,美不美?的确很美。想象打上厚厚石膏的伤者,终于可以剥掉沉重的石膏,轻松向前迈步,美不美?很美。那想想看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眼见是如此狭窄、浅薄,不依赖这有限的眼见,怎么不会是美好的一刻呢?

作者:考门夫人

Background piano music:
卢得生博士, 音乐福音布道会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 回应列表 ::
[浏览更多回应]

joelly

回應:荒漠甘泉 - 1月24日

各樣事都有定期,過了期又如何佳美。

2012年1月24日

KiuKiu

回應:荒漠甘泉 - 1月24日

這是信心的考驗, 陶造我們要有恆久忍耐信靠那看不見事情的臨到, 仍然在神的旨意中等候神的成就.

由於我們在一個即將食文化的社會生活, 等候真是難耐, 願神親自幫助我們有忍耐的心.

2011年1月24日

Francis

回應:荒漠甘泉 - 1月24日

挪亞的信心

洪水, xx天後, 放出了鴿子.

神是從未如此吩咐過挪亞的, 若鴿子因此遇上不測, 怎麼辦?

人是軟弱的, 是群居的, 是彼此相互影響, 向善或向惡, 也是如此.

在方舟內的時間久了, 人心不穩的時間到了. 人心本是惡, 大家不知有何看法? 但眼下例子比比皆是.

所羅門王, 在傳道書闡明了。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
我見 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
人不能參透。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並且人人喫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 神的恩賜。
我知道 神一切所作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 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
存敬畏的心。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 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作並且
 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我心裡說、 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我心裡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
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
來得見呢。」傳道書三章

雅各書補充了他的意思, 「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 神試探.因為 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雅各書一章13至15節

各位, 看見不看見, 重要嗎? 神愛世人, 叫我們去將基督的教導傳揚, 他就與我們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 看見了, 又有何益呢?

2009年1月24日

貝兒

等候 神的時間, 是一種考驗

2007年3月8日

来自219.78.172.236的访客

我信...

可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2007年1月24日

貝兒

什麼是信?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來11:1)

2007年1月24日
 

阁下尚未登入...

如阁下为葡萄树会员, 建议阁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题:
回应:
验证码:  [新的验证码]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