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每日經歷神 - 4月26日

  每日經歷神 - 4月26日

04月20日 04月21日 04月22日 04月23日 04月24日 04月25日 04月26日

知 足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腓立比書四章11節)

世界鼓勵我們不要以目前的生活為滿足,我們不斷被砲轟、被說服要擁有更新、更好的生活,彷彿只要擁有它們就不枉此生!如果我們聽從世界的聲音,我們會不斷地與人比較生活時尚與財產多寡,並且我們總是不滿足。倘若我們的滿足建立在財產、活動和世人之上,這些人事物都可能被改變或挪去。然而,如果我們的滿足是建立在自己與基督的關係之上,我們的滿足是絕對不會被奪走的。

保羅享受過人群的權力和地位,也曾被關進牢房、被拘禁及鞭打。他曾經站在王的面前,也曾經險遭暴民用石頭打死。保羅曾經享受生活的好處與樂趣,但他放棄一切所有,單單被神的喜樂所充滿。他的知足不是取決於環境,而是倚靠與基督的關係。

知足能使你自由地享受神賜予所有美好的事物。知足表露出你對神的信任,你相信神愛你,祂總為你的好處著想。不知足是由於不知感恩的罪,以及缺乏信心。你要相信神的大愛足以滿足一切所需,要為神所賜的一切心存感謝,感恩的心是沒有嫉妒的餘地。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基石文化公司,版權所有,蒙允使用 」


未有回應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