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教會講壇目錄
:: 那些年在黑道的日子 2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6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5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4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3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2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1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5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4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3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2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1 ::
:: 當我遇上上帝 ::
:: 兔年話兔(下) ::
:: 兔年話兔(上) ::
:: 虎年話虎(下) ::
:: 虎年話虎(上) ::
:: 苦成福 (下) ::
:: 苦成福 (上)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下)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中)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上) ::
:: 生命有Take Two (下) ::
:: 生命有Take Two (上) ::
:: 讓夢起飛 ::
:: 我要高飛 ::
:: 如何成功?::
:: 夢想... ::
:: 愛.回家佈道會 ::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教會論壇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中)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中) ::



Roger: Hello! 大家好,我是Roger,我想問,有沒有人見過我哥哥?和我一樣高?他的名字叫Henry,他應該和我一起演出的,不曉得他跑去那裏了?有沒有人見過,舉一舉手… 沒有啊?那我要先打個電話… 喂… 喂… 你在那裏?喂… 喂… 咦?電話掛了… 他在那裏呢?真的沒人知道呀?那也沒辦法,我可能要自己先開始… 真的沒人見過他?我有點緊張了… 不如大家給一點掌聲,看看他出來嗎?Henry Chung。

哦 基督 我稱讚祢
來歡呼 我主聖名
心中感激 口裡唱和
哦 基督 我稱讚祢

Roger: 我們現在有一個special guest(特別嘉賓),第一個有飾演大夫的劉以達先生以及Love Mission的應祈。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Tis grace hath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Henry: 請把掌聲給劉以達先生、應祈!

梁燕城:你們兩位博士真的長那麼高呀!

Henry:你好!梁博士!


梁燕城:我知道有些博士常自殺的… 2009年城市大學有位在唸博士課程的中國留學生跳樓自殺。

黃文國:2007年有位機長自殺。

梁燕城:還有2006年人民大學的一位女博士也跳樓自殺。

黃文國:2002年又有大學生自殺。

梁燕城:我們也做了一些社會學研究,在上海2008年75位博士跳樓… 你們也是博士,會不會有一天你也跑去跳樓呢?最近有一位精神病醫生,自己有病走去開槍殺人,後來自殺,你們會不會呢?你是醫學博士…

黃文國:Roger是醫學博士,請給點掌聲…

Henry:還不算,是準博士…

Roger:我一定不會,因為我覺得生命是非常寶貴的。我曾經看過一齣電影,叫《偷天情緣》,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內容說一個很自負的人,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但有一天他被困在一個地方,他每一天起床都是同一天來的,剛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行,像神一般…

Henry:掌握每一天所發生的事… 就連銀行解款車甚麼時候在那裏放下錢袋,他也知道,所以他就可以拿走錢包而不被人發現…

梁燕城:我也看過這齣電影,他最後很痛苦…

Roger:對很痛苦… 中間發現原來甚麼都是他一個人在玩,又有甚麼好玩呢?所以就想自殺…

Henry: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自殺,譬如…

Roger:泡在浴缸裏,把烤吐司機丟進去… 想把自己給電死…

黃文國:人肉吐司!

Henry:以及走在火車前面,好讓火車撞上… 這些都好像是一些很好笑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Roger:因為我們人生的寫照都是,可能每一天都是很刻板,或是每天都在做相同的事,但我最欣賞這齣電影的地方是──雖然我們每一天都看似一樣,但如果我們能夠活出生命,那一個精彩就另每一天不再成為相同的一天,就變成明天…

黃文國:果然是準博士…

Henry:很深奧啊!

黃文國:問一問一個已取得博士的… Henry是法學博士!你是一位律師,你作為一個專業人士,你聽了許多專業人士都會因為壓力、生活等問題而自殺,你自己怎麼看?

Henry:其實我覺得專業人士自殺,這事可能會成為一個社會風氣,而這個風氣並不是那麼的好,主要我覺得他們心裏面沒有平安,沒有耶穌在心中,所以為何我和Roger要出版一張福音CD──鍾聲,目的是要去鼓勵人不要灰心、要關心社會。我們兩個有自己的工作,但我們覺得音樂,是可以打動人的心。我可以說,那些自殺的人,是不常聽歌的,我猜大槪是如此!因為我們上Albert Au(區瑞強)的節目時,他也說:音樂可以陶冶性情,如果音樂在一些人心裏不能佔據一個地位的話,那他的生活沒有其他趣味、興趣。所以我覺得我們想用音樂、透過音樂將上帝的話語傳給大家聽,好不好呀?

黃文國:還未唱歌之前,還有一位博士沒問… 梁博士,請你講講…

梁燕城:其實我是唸易經博士,但唸博士的時候很沉悶的,想「升呢」才去唸博士,而我是在夏威夷唸,那時候夏威夷是唯一有中國哲學博士的美國大學,我每天就去沙灘看天上的星星、日落,那才是真正的「升呢」。因為我想到人生始終會死,死後,人可能還會存在的,原來英國大學一位教授研究人的腦,他發現有一位學生頭很大,但裏面沒有腦的,頭大無腦,但他很聰明,IQ127,極之聰明,為什麼沒腦的人會聰明呢?後來發現人有靈魂的存在,所以沒有腦也會思想…

Henry:不會你自己想出來的吧!

梁燕城:真的!這是1964年的發現,到1982年他研究了600個個案,發現原來很多人沒有腦也會思想的,包括一些領導人,所以才知道,人為何會思想?不是單靠腦,可能靠他的靈魂,最後諾貝爾獎得主他研究的結論(他是大腦專家 Dr. John)是:人有靈魂,人死後仍會存在,所以你自殺的話,死後仍存在的話,就被上天審判啦…

Henry/黃文國:所以人家說你「沒腦」,不用怕…

梁燕城:「升呢」就可以,多點看看天、唱唱歌…

黃文國:好!我們就把時間交給鍾氏兄弟──Henry & Roger!請給點掌聲!

Henry:剛才梁博士講到一些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就是看星,看看上帝的創造是多麼的美好,這首歌,是我們想送給大家,當我們看見天上的星的時候,要感謝神!

Roger:《感謝神》thank you!




感謝神
在下雨天我都感謝神
炎夏寒冬與深秋
主必看顧  也必愛護
綿綿驟雨中倍感和暖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主所造
侯鳥和花草乃主所造
藉玫瑰花的那根刺
讓我知道 主的創造
原來合襯得這般完美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耶穌 祂的美意
伴我同行 我不再孤單
如今 恩主帶領
助我走出 死蔭的幽谷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感謝神
凌晨和清早 每天 感謝神
日落黃昏 我屈膝
儆醒禱告 記緊教導
憑著救主 我必得勝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感謝神
地老與天荒 我都感謝神
習慣每一分每一秒
植根主愛與主接近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祈望救主 會施憐憫
祈望救主 賜下永生
祈望救主 賜下永生
祈望救主 賜下永生
祈望救主 會施憐憫
感謝神 Thanks Be To God


Henry:將所有榮耀、頌讚歸給我們的天父上帝!Roger,剛才那首歌的結尾一段,玩了一些crossover…

Roger:對!大家知道是甚麼歌嗎?我們剛才玩了一下crossover,其實…

Henry:我們聽的流行音樂,它的根源都在福音音樂,我們現在沒時間介紹給大家知道許多的東西,不過想告訴大家,其實我們聽流行音樂的時候,都不忘感受當時在美國那時候的福音音樂的始祖,他們把很多很好聽的音樂給了我們聽,因為這樣,我們感恩、感謝上帝!
--------------------------------------------------------------
快必:喂… 要試一下咪克風…

劉以達:對!

快必:沒有理由只有我們兩個人…

劉以達:是否要找一些人出來?我們可以找些甚麼人出來?

快必:找那個最近結了婚的…

劉以達:關心妍好嗎?

快必:知道誰最近結了婚的?

劉以達:對!美女呀!

快必:有請關心妍出來…

劉以達:請給點掌聲…

快必:看看她結了婚之後,有身孕沒有?劉以達,你結婚之後,肚子就大了…

關心妍:大家好!沒有大肚子!不用怕!

劉以達:你出來幹什麼?

快必:我們要問問她,結婚是否就是人生升了另一個層次的意思?

關心妍:我覺得是另外一個層次,因為開始要做人家的老婆,是有點不同的!但是否「升呢」,這我又不知道了,要問老公才知道!

快必:不如問一下台下的觀眾,關心妍是否「升呢」了?你們說有沒有?有哦!
 
關心妍:謝謝!謝謝!

快必:人又漂亮了!

劉以達:又賢淑了!是的話,就拍拍手掌啦!

快必:說一下,在婚姻裏面你的信仰經歷是甚麼?

關心妍:假使你說「升呢」,我想是在信仰、人生裏頭我與神的關係能「升呢」才是最要緊的,因為我信主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但中間也試過迷失,也試過「降呢」,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不單止是結婚,而是與神的關係是最好,亦很感恩,神把一個很好的丈夫給我,我們可以一同去走神的路,我覺得在我人生裏面,這個才叫「升呢」。

劉以達:最棒就是這樣子啦!

關心妍:對!

快必:除了關心妍之外,我們再請一位嘉賓出來,待會兒他會有演出的…

劉以達:又是有個「賢」字的…

快必:又是「賢」… 這位是關心妍,接著這位是徐偉賢!

劉以達:麻煩給一點掌聲吧!

徐偉賢:Hello!你們好嗎?

劉以達:徐偉賢,關心妍她就已經「升呢」了,結了婚,與神的距離又拉近了,那你呢?你認為你自己可以有「升呢」的機會?

徐偉賢:我以為你問我甚麼時候結婚?我自己覺得進了娛樂圈這幾年,老實說你問是否已成名、賺了很多錢?絕對不是!但我又預測到,如果我賺了很多錢、有名氣的時候,我相信我的房子是第一個會「升呢」的,我的房子、車子會先不一樣…

劉以達:有沒有必要如此呢?

徐偉賢:有沒有必要呀?可能這是其中的一樣東西,但是反而是一些身外物…

劉以達:或是一些物質的東西!你追求的是與神…

徐偉賢:反而我是覺得在這幾年所經歷到的,在這一行內認識到一些不一樣的人,做show時,認識一些台前幕後的人…

劉以達:你們應該有一個小組──歌手小組,會大家…

徐偉賢:對!其實有很多的支持,可能我參加一班歌手的小組,裏面有許多真誠的分享,因為對我以前來說,我覺得在娛樂圈裏面很難認識真朋友,但在這個圈裏面,有一個歌手小組,是一群基督徒的歌手聚在一起的時候,使我舊時的觀念都改變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升呢」,就是對於「藝人」這兩個字來說。

劉以達:那就是最棒了!因為對於很多藝人來說,很少有這樣子的機會。像以前的藝人之家,主要是演員們去的地方,現在好像已經變質了…

徐偉賢:現在多了很多歌手… 我相信這個「升呢」是上帝有份參與在其中。

快必:Peco會跟我們唱歌,我們把時間交給Peco…

徐偉賢:其實我還未講完,我在這幾年內很開心,除了能做自己很喜歡的事,像歌手、寫歌之外,在出席不同的活動,認識許多人,而這對我的生命來說,是很有價值與人生的「升呢」,其中一位是來自澳洲的朋友,叫Nick,他的生命很影響我,我很羡慕他的生命,雖然他沒有手、沒有腳,但他很喜樂,他那個的喜樂是從心發出來的,以致我很羡慕,希望能像他一樣,雖然他身體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但他從來沒說過要放棄,且願意把生命與人分享,我在這,想送給大家一首歌,叫《Never say Never》,希望能夠鼓勵大家!不要那麼容易說放棄!送給大家…

別再將舊有的痛 麻醉你的知覺
Hey 別再想 那一位出錯 放下心中的束縛
在這跑道 或有失望 尚有希望 留在這一方

若去找 定會找到 埋沒了的真我
Hey 下決心 靠祂的指引 貼近祂一雙足印
或有起伏 或有孤獨 越過的路 疲累變祝福

難關要讓你學懂得不需靠兩手 亦會勝過
迷失了或失足不需灰心與恐慌 憑信心交托
Never say “NEVER” He is the giver
不再被絪鎖 祂可將一切變更換上新裝

別再將舊有的痛 麻醉你的知覺
放下心中的束縛 換上新裝
徐偉賢:Thank you,希望這首歌能夠祝福大家!
--------------------------------------------------------------

關心妍:大家好!很開心,因為今天請了Jason of ETERNITY,為我彈奏這歌,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因為當我唱《愛是不保留》之後,以下這首歌是最能感動我的,每一次唱,我都想哭,這首歌很有意思,它說:神很愛我們,甚至將祂獨生兒子耶穌基督,為我們釘在十字架而死,為的是要洗淨我們的罪,所以希望大家今天能夠把握今晚的機會,接受這個救恩,得到這份從神而來的愛,因為當你接受這愛的時候,你的生命就不再一樣,與你分享這歌《這是甚麼道理》:




 我 如此污穢
我 毫不美麗
像泥中的花朵被踐踏至枯萎
人生彷似沒存在真諦

你 何等尊貴
你 無比壯麗
為何你竟選擇捨尊降世
來尋找我
寧願撇下了一切?

這是什麼的道理
上帝兒子竟親臨世上甘願為我死
就算我曾淌著淚 狠心放棄自己
然而你卻說不會把我遺棄

超越人間的道理
十架代死的恩情使這生重現轉機
在昨天曾覺絕望 今天已全忘記
重新找到生存勇氣

這是無價的福氣
像我如此的卑微終於可拍翼高飛
任雪霜籠罩大地 滔滔狂潮泛起
仍昂首跨千里 跟隨你步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