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教會講壇目錄
:: 那些年在黑道的日子 2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6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5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4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3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2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1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5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4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3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2 ::
:: Never Give Up 佈道會 1 ::
:: 當我遇上上帝 ::
:: 兔年話兔(下) ::
:: 兔年話兔(上) ::
:: 虎年話虎(下) ::
:: 虎年話虎(上) ::
:: 苦成福 (下) ::
:: 苦成福 (上)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下)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中)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上) ::
:: 生命有Take Two (下) ::
:: 生命有Take Two (上) ::
:: 讓夢起飛 ::
:: 我要高飛 ::
:: 如何成功?::
:: 夢想... ::
:: 愛.回家佈道會 ::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教會論壇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上) ::

  :: 升呢音樂佈道會 (上) ::



鸚鵡(劉港源飾):咦!孔雀!你也來參加這個森林舞會呀?你那麼漂亮,這裏一定沒有其他鳥比你更漂亮了…
孔雀(鄧婉玲飾):哎呀!那兒的話,鸚鵡你身上五顏六色,還是你比較漂亮…
鸚鵡:那也是… 不過… 如果你孔雀開屏的話,這裏有誰能夠比得起你啊!
孔雀:不是啦,你比較漂亮…
鸚鵡:許多鳥都會來這個舞會,看看有誰比我們還漂亮… 哎呀!那隻烏鴉也來了!黑漆漆的,難看死了!真是醜八怪!
孔雀:就是啦!看見他就想吐!
鸚鵡:我是他,寧可死掉算了!
孔雀:就是啦!這個場合也過來…
烏鴉(黃文國飾):你們有多本事呀?我不美嗎?要不我們一起拔掉所有的羽毛,看看誰比較漂亮?

梁燕城博士:唉!其實縱然我們每一個人穿多漂亮的衣服,但是脫下之後,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柏拉圖曾經定義過「人」是沒有羽毛、兩隻腳走路的生物,結果人找一雞來,把它的羽毛全然拔掉,就和人一樣!

唉!美呢!講到外貌,我以前也很漂亮的!謝霆鋒那樣子,因為我像他父親謝賢!不過,弄呀弄,現在還不是變成這個樣子!說到外貌是表面的,說到衣服是會破的,但還沒講「內涵」!好像我太太的外貌,雖然很漂亮,但最重要是內在美,我稱讚她:「你漂亮在你的內在」,老婆就很開心的啦!

黃文國:Mimi、Gary,講講你們怎麼看「美」這回事?

鄧婉玲:我覺得「美」是不需要用名牌或其他很美的東西來堆砌出來的。真正的美是能夠延長一段很長久的時間,像有愛心、有關懷別人的心,那種的美所散發出來的是錢也不能夠買得到的,同意嗎?

劉港源:我覺得美很奇怪的,有時你看這個人漂亮,過了一段時間你再看,會覺得,喔!不漂亮了!對吧?有些東西是會變的。但有一種人是很特別的,我每一次看見他都覺得他很漂亮的,但其實他的樣子根本就不是漂亮的,但你看見他,永遠覺得很開心、舒服、漂亮,這種的漂亮才是最漂亮!

黃文國:好!聽了我們講了那麼多關於漂亮,就讓我們聽一聽甚麼叫漂亮!今晚音樂會,首先第一隊請到 ETERNITY為我們演出,讓我們鼓掌歡迎ETERNITY,好嗎?
--------------------------------------------------------------
劉港源:最漂亮的人是甚麼呢?我常覺得如果你心裏面有愛,你就會特別的美,大家同意嗎?你有沒有見過一些人很漂亮,但平常就很壞蛋,你看見他就覺得他很差勁,不想見他,看見他也會生氣的,有沒有這些人?你是那種人的話,舉手看看… 有哦!千萬不要舉手!跟大家感受一下真正的愛、真正的美麗是甚麼?從愛而來的《愛的真諦》:



人間最偉大原是愛
自古到永遠不會變改
讓愛充滿地球
驅走恨仇
人人用愛心 無爭鬥

能愛必須要忘自我
為他我犧牲分擔痛楚

讓愛驅散積怨
增添溫暖 破鏡用愛復圓

若有愛心
有恆忍與寬恕 凡事自制
沒有損人惡事
能凡事容納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無盡愛  沒止息  

人今可得這無盡愛
為基督愛已分享世間
大眾可以相愛 因主先愛
摯愛藉主心中載 

若有愛心
有恆忍與寬恕 凡事自制
沒有損人惡事
能凡事容納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無盡愛  沒止息  

人今可得這無盡愛
為基督愛已分享世間
大眾可以相愛 因主先愛
摯愛藉主心中載


劉港源:感謝神!可以跟大家分享祂的愛!人的生命不在乎擁有多少財富、地位,而是在乎在他的心裏面有沒有神。聖經告訴我們:神就是愛。一個最平凡的人,他也可以靠著耶穌基督使他的生命變得更力美麗、精彩!以下的時間與大家分享《美麗傳奇》,我們有特別嘉賓鄧婉玲!



自那天 重投入在這天地
雲霧散盡遠飛
從未料在世間
可以會是極有趣味
為我願犧牲的祢
厚愛完全是沒有盡期
令世上增添生氣
心裡始終知道
如沒有祢前來
沒法驅走淚和悲

因我碰著是祢
心裡愛著是祢
與我這生創造美麗傳奇
心裡永遠念記
找到盼望善美
我愛念每天燃起
一生之中只得一個祢
會叫我充滿朝氣
世界幻變 心卻永遠屬祢
我願獻出衷心讚美

自那天 從未願共祢分離
求伴百萬個世紀
重燃亮著理想
失意挫敗盡都不記
路要是走千千里
有祢同行便沒有倦疲
令我內心多希冀
心裡始終相信
長夜縱降臨
亦會可再見晨曦




劉港源:謝謝ETERNITY,交給Mimi...

鄧婉玲:謝謝!以前上台很沒有信心,但是神將我重新拆毁再建造,所以今天的我就不再一樣了,很開心!送給大家我人生裏面其中一首很喜歡、
很喜歡的歌《祢的愛》:
誰能似祢
為我可犧牲一切
為我安排
這美好生命光輝
在十架顯明 恩惠與真情
能讓我安寧 指引我路程

天父 願祢知道
我的生命 全憑祢得勝
是祢的愛 令我心靈得歡樂
共那信心 去面對將來
人生雖然 充滿阻礙
前路祢會為我開
是祢的愛 令我心靈得歡樂
共那信心 去面對將來
如今我但願我的生命裡
時刻充滿著祢的愛
鄧婉玲:將榮耀歸給主耶穌!願大家每天都開心!

梁燕城:(唱歌)

快必:喂!梁燕城博士!請給掌聲!梁博士,你是否講那些2012世界未日,講得太多,變傻了?

梁燕城:我在用快必的理論…

快必:所以就變傻了!阿國!剛才梁博士這樣子唱歌,是否著魔了,要否驅除一下?

黃文國:可以上梁博士身的,那一定來頭不小!

快必:還有一個… 大夫… 大夫… 大夫…

黃文國:還未叫大夫,你就出來了…

劉以達:你怎麼講那些說話?豈有此理…

快必:劉以達!請給掌聲!

劉以達:謝謝各位朋友!你笑些甚麼?你們那邊幹什麼?擠在一起談天呀?

快必:今天晚上,你怎麼會在這兒呢?

劉以達:聽聞這裏有一個「升呢音樂佈道會」…

快必:對!「升呢音樂佈道會」!大家今晚都是來參加的!先問問梁博士,甚麼叫「升呢」?

梁燕城:這個問題我也研究了很久!首先這個「升」字,我以為是英文的「singing」的 「sing」,唱一些「呢」,但唱甚麼「呢」呢?…

快必:所以你剛才就唱歌…

梁燕城:後來想想… 不是呀!「呢」才是英文「Level」,「升」是中文的升高的「升」,升Level,就是說人生要提高你的境界,達至與天地往來的那種精神…

劉以達:這麼深奧啊!…

快必:甚麼是「音樂」?找劉以達講就對了…

劉以達:「音樂」… 大家看看這裏… 看著這琴… 白色的、黑色的琴鍵,你看著它… 看一分鐘… 自己幻想… 然後你就知道甚麼是音樂…

快必:好厲害!阿國!要問你甚麼是佈道會?

黃文國:佈道會就是說今晚有好消息要告訴你!有一些好東西,是關於耶穌的!

快必:好!再一次介紹自己,我是快必,大家好!

梁燕城:梁燕城!

黃文國:阿國!

劉以達:阿達!

黃文國:達哥!你以前好像是信佛的,為何跑去信耶穌呀?

劉以達:讓我慢慢告訴你… 這次是一個很難得的聚會來的,你知道嗎?你們來到這裏不是偶然的,你來這裏,真的聽到香港所有基督教的音樂…近期音樂的樂隊… 有的是團隊/組合/歌手/樂隊… 全部都在這裏… 今晚你全部聽到!所以你們真的很有福份!

梁燕城:問你為何信佛以後,怎麼信耶穌…

黃文國:為何跑去信耶穌呀?

劉以達:為什麼呀?長話短說… 有一個十多年前已認識的朋友,他的經歷使我覺得… 他這個人以前無惡不作… 又吸毒、強姦、坐牢… 只欠還沒殺人放火… 他的改變使我覺得這個耶穌真厲害…

快必:厲害呀~

劉以達:他也告訴我一個使我覺悟的信息… 如果我不倚靠這位神,我就該死囉!這個覺悟就是:你以前拜的那些都不過是「配角」,你為何不拜那個最大的呢?你拜那些「配角」偶像… 沒用的…

梁燕城:就是說去中國要先找胡錦濤…

劉以達:對啦!不要去找那些在桌子底下談話的…

黃文國:梁博士,聽說你15歲已經打坐,打到會飛天…

梁燕城:當時候的我是一個「真理迷」,我很想體驗甚麼是真理?當時候我也研究一些佛學,因此開始嘗試去打坐。15歲的心是很「清」的,很容易進入境界,50歲就很難打坐,因為想東西太多…

劉以達:有沒有飛上天呀?

梁燕城:我的靈性就好像在地球上面看到下面,當開了天眼之後,就看見一些古靈精怪的東西,但最後越見越深的時候… 當我的能量與宇宙的能量成為一體──天人合一的時候,發現許多古靈精怪,假扮成佛或菩薩,其實原來都是邪靈來的… 我也是要找最高那一個,因為我知道天地有情,宇宙當中一定有一些很偉大的東西,所以有靈界,靈界之上的最高又是誰呢?那時候我問天,中國都說「天命之謂性」…

快必:「率性之謂道 」嘛!

梁燕城:快必你也知道呀?人性來自天,天一定好的嘛… 我問天,你是誰,我想找你… 然後遇見基督徒叫我去聽道理,聽了一下,覺得有點道理,這就是宇宙的仁愛。當我一接受,啊!好得不得了,就成為基督徒了!

快必:厲害!劉以達,阿國亦很厲害… 阿國以前吸毒,被廟街牧師Sam叔撿到…

劉以達:哦… 你以前吸毒的…

黃文國:有一段時間啦!

劉以達:接著耶穌拯救了你…

黃文國:其實那時候很神奇… 我們有一些燒黃紙(結義)的兄弟…

劉以達:甚麼叫「燒黃紙」?

黃文國:講義氣的那些…

快必:小朋友不明白的…

黃文國:我們那時候有一些黑社會的朋友,一齊出來玩、fing頭(搖頭)…

劉以達:那時候吃的是「丸仔」(軟性毒品)…

黃文國:對「丸仔」、大麻… 現在是fing頭(搖頭)… 想找一些朋友,一起出生入死,朋友間講義氣…

劉以達:有沒有被人捉進去「勞改」?

黃文國:沒有!後來因為金錢的問題,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虛幻,全都給電視、電影的情節所騙… 原來到最後都是講錢與利益… 後來覺得要脫離這些群體… 那時候有一些同學帶我回教會,進入另一個群體,並開始認識這個信仰啦!

快必:把毒癮也戒掉了…

黃文國:是的… 是的…

劉以達:也把那些「丸仔」也戒掉了?

黃文國:全部都戒掉了,甚麼都沒了!

快必:也戒口了,煎炸的食物他也不吃了…

黃文國:傷風感冒的時候,也會吃「丸仔」的…

快必:那就是達哥、梁博士與你都是因為耶穌而「升呢」,這就是今晚很重要的主題,大家要留意了,不要以為我們是硬銷,記住了:信耶穌,你可以「升呢」,今晚等你「升呢」。達哥,將以下時間交給你──Love Mission。給一點掌聲… thank you…

劉以達:我們有請Love Mission出來,好嗎?我信了主之兩個月後,有一個很大的感召,我發現上面跟我講話:「你一定要用你的gift(恩賜)」,我的gift是上帝給我的嘛,我對音樂的認識或玩了段時間的音樂,這是gift,是祂給我的,我應該用這個來為祂作點事,結果我就組成這隊band(樂隊),這樂隊叫Love Mission… 我有一些問題想問大家,這裏有多少人還未信主的?可不可以舉一舉手?沒膽量舉手呀?還是沒有手呀?好像沒多少人,應該有蠻多人才對呀!不用怕!當你今晚看完這個佈道會、整個節目,你就會很有感動去歸向我們的主!第一首的歌,可能你在網上也看過我們的MV (music video),不妨也看看我們的Live(現場),第一首歌叫《大能大愛》:


萬事萬物是在祂的手中裡
實實在在藉著這大能大愛
看著這光明  每天都要  進進進進入腦海

現在就像坐在祂的臂彎裡
活著就是這愛是完美
再沒有恐懼  此生此世  快快快進入我心

來吧 run run run 人生障礙賽
衝衝衝藉著禱告
來吧 come come come 時刻說著愛
Love You

望著絕路現在已得釋放
問問現在實在已是無悔
進入我生命  滿心歡暢  轉轉轉轉動舞姿

來吧 run run run 人生障礙賽
衝衝衝藉著禱告
來吧 come come come 時刻說著愛
Love You

祂愛我 祂愛我的生命
祂卻愛我 祂卻愛我 Love Me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