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主今復活

  主今復活
其他琴聲分享



耶穌是生命。祂不單是道路、真理,而且祂是生命。什麼意思呢?生命就是說:耶穌是第一位從死裡面復活,是生命的主,祂不單是神,創造人類有生命氣息,祂自己呢,勝過死亡的管束,祂自願把生命放下也自願可以把生命釋放出來,祂就是能力,祂就是生命,耶穌是生命,耶穌是生命的主,講到耶穌是生命的主,我們知道,我們的人生能活多久?生死的大權在誰手裡呢?都在耶穌的手裡面。

耶穌不單止是生命的主,祂也是我們的生命的主人,我們要好好的服侍祂,祂跟我們的關係是主人跟僕人的關係,祂跟我們有什麼生命的關係呢?我們是祂的兒女,所以呢,我們要好好接受、領受祂,得到祂的生命,我們成為主的兒女。

我剛才講到耶穌操生死的權柄,然後呢,耶穌也是審判人,永生永死的權柄也在祂手裡面。祂就是審判主啊!

親愛的主,我們何等需要祢!親愛的朋友,我們何等的需要主!

祂是生命,祂為我們把自己的生命捨棄了,祂這樣的從天往下,最後上帝讓祂往上,得到最高的名。「生命在我,復活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11:25),我們今天實在不需要害怕,既然我們的主是生命的主,我們何必害怕呢?

我們夫婦二人跑到全世界去服侍祂,我們知道管理我們生命的權柄在主,不是在我們,不是在世界,那我們就安心了。什麼時候要我們做完了,什麼時候都可以隨時見主的面。耶穌說,祂本來就活著,來到世上、活了又復活,祂永遠不死直到永恆。所以呢,祂是唯一的生命、獨一的生命,我們需要接受祂的生命。信耶穌得永生、信耶穌得稱義、信耶穌得到救贖。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來到耶穌面前,承認耶穌是主,是我們生命的主,祂滿有權柄。

我記得我們有一年在東京,我跟我太太,兩個人的美國護照都失蹤了,我們正是沒有希望了。第二天,其實當天上帝已經做了很奇妙的事,我們下了飛機後,一般都要先看我們的護照才可以通過,但是那一次竟然沒有看,我們就通過了。九點鐘,日本的東京的機場要關門,我們當時本來真的是上天不得,下地不得,但是呢,神感動日本的航空公司,請求警察讓我們可以去機場對面的飯店休息一個晚上,第二天就要把我們帶回去華盛頓,我們真是沒有辦法,但是呢,我們禱告說:主耶穌啊,祢在馬太福音28章18節那裡說,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在祢手裡。我說,主啊!你要我們有六個禮拜的時間,去到台灣、印尼服侍祢,而且要服侍超過一千多人,但是呢,我們願意啊,要我們辛辛苦苦去了東京又跑回去,我們都願意,一切不要照我們的旨意,照祢的旨意掌權。當我們都抱著願意順服的心,第二天的七點鐘去了機場,準備坐十一點鐘的飛機回到美國,沒有想到耶穌已經在動手術了,祂已經叫人找到我太太的護照,已經飛到美國洛杉磯,馬上送回來,然後日本的航空公司還擔保我去東京拿到臨時護照,這真是奇妙!

耶穌是我的生命的主,我們兩個一起出發,從維吉尼亞去到芝加哥的時候,上了飛機,還差五分鐘就要開飛機了,我忽然間發現我的護照不見了,很害怕,其實不用害怕的。我禱告說,主耶穌啊,這次很麻煩囉,找也找不到,這是你的意思了,要我們不再出去了。沒有想到五分鐘之後就解決了,找到了,這讓我們完成這個行程。

我感覺到一切的權柄、主權,已經在主的手裡面,不在我們的手裡面,所以我們不用害怕,能殺人身體的,不要怕它,能殺人身體跟靈魂的,我們才要怕它。我們應該敬畏的是上帝是耶穌基督,因為生死的權柄在祂手裡面。我們常常說,人要有人權,我們有沒有考慮到神有神權,主有主權啊!

若是我們想到,我們應該如何的尊主為大,以尊主的名為聖,尊神的名為聖,那我們就該為神的名效力。

親愛的朋友啊!我告訴你一件事 ,我十幾二十年來傳道以來,快要20年了!我發覺,耶穌回報那些人支持我的,比方說,賣房產的,他支持我以後,上帝曾經叫他的房產工作發展得非常的好。我知道上帝、耶穌說,凡是為祂名、為祂國的,不管給什麼,耶穌沒有在今生不給百倍的報償,將來有永生,多麼好!

文稿整理:雅鈞/校對:Fanny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