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今复活

  主今复活
其他琴声分享



耶稣是生命。祂不单是道路、真理,而且祂是生命。什么意思呢?生命就是说:耶 稣是第一位从死里面复活,是生命的主,祂不单是神,创造人类有生命气息,祂自己呢,胜过死亡的管束,祂自愿把生命放下也自愿可以把生命释放出来,祂就是能 力,祂就是生命,耶稣是生命,耶稣是生命的主,讲到耶稣是生命的主,我们知道,我们的人生能活多久?生死的大权在谁手里呢?都在耶稣的手里面。

耶稣不单止是生命的主,祂也是我们的生命的主人,我们要好好的服侍祂,祂跟我们的关系是主人跟仆人的关系,祂跟我们有什么生命的关系呢?我们是祂的儿女,所以呢,我们要好好接受、领受祂,得到祂的生命,我们成为主的儿女。

我刚才讲到耶稣操生死的权柄,然后呢,耶稣也是审判人,永生永死的权柄也在祂手里面。祂就是审判主啊!

亲爱的主,我们何等需要祢!亲爱的朋友,我们何等的需要主!

祂是生命,祂为我们把自己的生命舍弃了,祂这样的从天往下,最后上帝让祂往上,得到最高的名。“生命在我,复活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11:25),我们今天实在不需要害怕,既然我们的主是生命的主,我们何必害怕呢?

我们夫妇二人跑到全世界去服侍祂,我们知道管理我们生命的权柄在主,不是在我们,不是在世界,那我们就安心了。什么时候要我们做完了,什么时候都可以随时 见主的面。耶稣说,祂本来就活着,来到世上、活了又复活,祂永远不死直到永恒。所以呢,祂是唯一的生命、独一的生命,我们需要接受祂的生命。信耶稣得永 生、信耶稣得称义、信耶稣得到救赎。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来到耶稣面前,承认耶稣是主,是我们生命的主,祂满有权柄。

我记得我们有一年在东京,我跟我太太,两个人的美国护照都失踪了,我们正是没有希望了。第二天,其实当天上帝已经做了很奇妙的事,我们下了飞机后,一般都 要先看我们的护照才可以通过,但是那一次竟然没有看,我们就通过了。九点钟,日本的东京的机场要关门,我们当时本来真的是上天不得,下地不得,但是呢,神 感动日本的航空公司,请求警察让我们可以去机场对面的饭店休息一个晚上,第二天就要把我们带回去华盛顿,我们真是没有办法,但是呢,我们祷告说:主耶稣 啊,祢在马太福音28章18节那里说,天上地下一切的权柄都在祢手里。我说,主啊!你要我们有六个礼拜的时间,去到台湾、印尼服侍祢,而且要服侍超过一千 多人,但是呢,我们愿意啊,要我们辛辛苦苦去了东京又跑回去,我们都愿意,一切不要照我们的旨意,照祢的旨意掌权。当我们都抱着愿意顺服的心,第二天的七 点钟去了机场,准备坐十一点钟的飞机回到美国,没有想到耶稣已经在动手术了,祂已经叫人找到我太太的护照,已经飞到美国洛杉矶,马上送回来,然后日本的航 空公司还担保我去东京拿到临时护照,这真是奇妙!

耶稣是我的生命的主,我们两个一起出发,从维吉尼亚去到芝加哥的时候,上了飞机,还差五分钟就要开飞机了,我忽然间发现我的护照不见了,很害怕,其实不用 害怕的。我祷告说,主耶稣啊,这次很麻烦啰,找也找不到,这是你的意思了,要我们不再出去了。没有想到五分钟之后就解决了,找到了,这让我们完成这个行 程。

我感觉到一切的权柄、主权,已经在主的手里面,不在我们的手里面,所以我们不用害怕,能杀人身体的,不要怕它,能杀人身体跟灵魂的,我们才要怕它。我们应 该敬畏的是上帝是耶稣基督,因为生死的权柄在祂手里面。我们常常说,人要有人权,我们有没有考虑到神有神权,主有主权啊!

若是我们想到,我们应该如何的尊主为大,以尊主的名为圣,尊神的名为圣,那我们就该为神的名效力。

亲爱的朋友啊!我告诉你一件事 ,我十几二十年来传道以来,快要20年了!我发觉,耶稣回报那些人支持我的,比方说,卖房产的,他支持我以后,上帝曾经叫他的房产工作发展得非常的好。我 知道上帝、耶稣说,凡是为祂名、为祂国的,不管给什么,耶稣没有在今生不给百倍的报偿,将来有永生,多么好!

文稿整理:雅钧/校对: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