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琴聲分享 »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關於盧得生博士

盧博士十二歲信主,二十一歲委身關懷中國失喪靈魂,三十歲讀戴德生見證有感,確信得救,取名得生,傳揚主救恩。

自十歲學琴,歷經困難,音樂學校拒收,名師放棄,他仍酷愛音樂和鋼琴,並衷心感激從名師所得的琴藝領悟和音色感應。

三十三歲深感神要他彈琴,向祂唱新歌(他所隨作的聖詩變奏),要「彈得巧妙,聲音洪亮」來見證神的大能,彰顯祂的榮耀,因他雖不能,神卻凡事都能。

約五十歲得主加重感動和清楚印證,他放下教授職位,在沒有任何團體或個人給予事奉或生活的支持下,相信神的全能和信實,踏上了鋼琴事奉的征途。

年半後主感動王永信牧師幫助成立音樂福音佈道會(音福),一同為世界性的福音和音樂事奉效力。用讚美神、榮耀基督、聖靈膏抺、質素優美的聖樂演奏,配合信息與見證,溶化心靈,吸引人到主耶穌基督那裏,靠祂的名得救,領多人進入神的國,竭力完成基督的大使命。

音福成立以來,五度參與大使命中心短宣隊在前蘇聯宣道,看見神的作為,哈巴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三處華人教會的建立,多人進神的國,盧博士並蒙主賜恩親嚐帶領二百五十人歸主的喜樂。九四年他首次在中國、台灣、香港彈琴稱頌基督,憑著信心,靠主恩典收割莊稼。除了他那很受歡迎的鋼琴聖詩變奏錄音服事,他常主領鋼琴佈道、培靈和講習聚會,主與他同工,多賜得救和獻身的果子,並為他打開更多更大服事的門。

盧博士在美國時間2014年3月27日息勞歸主。
------------------------------
盧得生博士於本網站的訪問:音樂佈道的男人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