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主必快來 3

  主必快來 3
其他琴聲分享



各位朋友,我今天是講《主必快來》,因為這個信息是很合適的,我看到四川有地震,還有別的地方同時也有地震,而且是越來越多。馬太福音24章講主耶穌來以前,地震會越來越多。你看買房嗎太福音24章:「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所以我們今天已經到了這個地步,耶穌回來已經很近了。我們從三十二節請大家一起看:「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無花果在聖經裡往往是豫表以色列--「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主耶穌很近了正在門口,從門口進來,是非常快了。我們知道有人訪問你的時候,他說他在門口,門鈴一按,他就已經在了。所以主耶穌很近了, 但祂也應許我們說:「我必會快來!」

三十四節:「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很多很多的事情,天地要震動、人心要改變、社會要改變、多處必有打仗.... 今天不要傻呼呼了, 以為世界平安,沒有在打仗。我們知道1941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然後1945年結束。第三次馬上很快就會到了!所以,今天打仗不單是蘇俄、也有日本、美國、中國... 各處世界有什麼國家沒有準備打仗的呢? 有飛機、潛水艇、軍艦... 我們都知道,現在人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很多人彼此陷害、恨惡、迷惑多人,愛心漸漸冷淡,但是馬太福音 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 」--感謝上帝,電腦傳福音的一個工具,普天下的教會,都藉著電腦來廣播,有許多許多的廣播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聽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今天我特別注意的是34-35節那裡,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上帝的話永遠不改變、永遠不能作廢,所以主耶穌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時間太快了,洪水以前的時候,從來沒有下過雨,所以人都不相信,當時洪水上帝已經預告了,忽然40天就降下大水,從天上下來、地上都積滿水。38節:「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我們最可怕的就是,完全不知道,主就來到, 把我們接去,我們想不到的時候,主就來了!

以色列是1948年復國,1948年到現在已經是六十多年了,我太太2008年中風,我們來到香港的時候,是慶祝以色列復國60週年。耶穌說,看見以色列復國,哪一個世代,還沒有過去,一切事情都要成就。那就是說一個世代有多久?雖然說主要我們準備,不鼓勵我們來想哪一年那一月、哪一個時候,但是祂要我們注意想到祂來的時候。

詩篇90篇,摩西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我的母親就是七十來歲就去世了,父親比他強壯八十幾歲快九十歲就離開了。就是說世代還沒有過去以前,這一切的事情都要成就,主耶穌必定會回來。

還有幾年就到以色列復國70年。如果一個世代是80年,就還有十幾年。但是主耶穌什麼時候回來不是要等,因為主耶穌隨時都可以回來,我們隨時都要準備,盼望大家好好的準備,準備好信耶穌,接受耶穌,服事耶穌!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