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必快来 3

  主必快来 3
其他琴声分享



各位朋友,我今天是讲《主必快来》,因为这个信息是很合适的,我看到四川有地 震,还有别的地方同时也有地震,而且是越来越多。马太福音24章讲主耶稣来以前,地震会越来越多。你看买房吗太福音24章:“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 灾难的起头。”所以我们今天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耶稣回来已经很近了。我们从三十二节请大家一起看:“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 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无花果在圣经里往往是豫表以色列--“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

主耶稣很近了正在门口,从门口进来,是非常快了。我们知道有人访问你的时候,他说他在门口,门铃一按,他就已经在了。所以主耶稣很近了, 但祂也应许我们说:“我必会快来!”

三 十四节:“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很多很多的事情,天地要震动、人心要改变、社会要改变、多处必有打仗.... 今天不要傻呼呼了, 以为世界平安,没有在打仗。我们知道1941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然后1945年结束。第三次马上很快就会到了!所以,今天打仗不单是苏俄、也有日本、美 国、中国... 各处世界有什么国家没有准备打仗的呢? 有飞机、潜水艇、军舰... 我们都知道,现在人跟以前不一样了,因为很多人彼此陷害、恨恶、迷惑多人,爱心渐渐冷淡,但是马太福音 24:14:“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 ”--感谢上帝,电脑传福音的一个工具,普天下的教会,都藉着电脑来广播,有许多许多的广播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听见--“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今 天我特别注意的是34-35节那里,主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上帝的话永远不改变、永远不能作废,所以主耶稣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时间太快了,洪水 以前的时候,从来没有下过雨,所以人都不相信,当时洪水上帝已经预告了,忽然40天就降下大水,从天上下来、地上都积满水。38节:“当洪水以前的日子、 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我们最可怕的就是,完全不知道,主就来到, 把我们接去,我们想不到的时候,主就来了!

以色列 是1948年复国,1948年到现在已经是六十多年了,我太太2008年中风,我们来到香港的时候,是庆祝以色列复国60周年。耶稣说,看见以色列复国, 哪一个世代,还没有过去,一切事情都要成就。那就是说一个世代有多久?虽然说主要我们准备,不鼓励我们来想哪一年那一月、哪一个时候,但是祂要我们注意想 到祂来的时候。

诗篇90篇,摩西说:“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我的母亲就是七十来岁就去世了,父亲比他强壮八十几岁快九十岁就离开了。就是说世代还没有过去以前,这一切的事情都要成就,主耶稣必定会回来。

还有几年就到以色列复国70年。如果一个世代是80年,就还有十几年。但是主耶稣什么时候回来不是要等,因为主耶稣随时都可以回来,我们随时都要准备,盼望大家好好的准备,准备好信耶稣,接受耶稣,服事耶稣!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