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琴声分享 »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关于卢得生博士

卢博士十二岁信主,二十一岁委身关怀中国失丧灵魂,三十岁读戴德生见证有感,确信得救,取名得生,传扬主救恩。

自十岁学琴,历经困难,音乐学校拒收,名师放弃,他仍酷爱音乐和钢琴,并衷心感激从名师所得的琴艺领悟和音色感应。

三十三岁深感神要他弹琴,向祂唱新歌(他所随作的圣诗变奏),要“弹得巧妙,声音洪亮”来见证神的大能,彰显祂的荣耀,因他虽不能,神却凡事都能。

约五十岁得主加重感动和清楚印证,他放下教授职位,在没有任何团体或个人给予事奉或生活的支持下,相信神的全能和信实,踏上了钢琴事奉的征途。

年半后主感动王永信牧师帮助成立音乐福音布道会(音福),一同为世界性的福音和音乐事奉效力。用赞美神、荣耀基督、圣灵膏抺、质素优美的圣乐演奏,配合信息与见证,溶化心灵,吸引人到主耶稣基督那里,靠祂的名得救,领多人进入神的国,竭力完成基督的大使命。

音福成立以来,五度参与大使命中心短宣队在前苏联宣道,看见神的作为,哈巴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三处华人教会的建立,多人进神的国,卢博士并蒙主赐恩亲尝带领二百五十人归主的喜乐。九四年他首次在中国、台湾、香港弹琴称颂基督,凭着信心,靠主恩典收割庄稼。除了他那很受欢迎的钢琴圣诗变奏录音服事,他常主领钢琴布道、培灵和讲习聚会,主与他同工,多赐得救和献身的果子,并为他打开更多更大服事的门。

卢博士在美国时间2014年3月27日息劳归主。
------------------------------
卢得生博士于本网站的访问:音乐布道的男人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