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网上电台 » 其他分享式节目 » 护士工作的姊妹们

  小人物.爱金句 (护士工作的姊妹们)
其他分享式节目

主题:护士工作的姊妹们
主持:阿愚
录音:

我叫Jinny是一位读 Nursing 的学生,我喜爱的金句是箴言4章23节“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 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因为记得刚刚念大学的时候不太开心,好像好孤单,因为念中学时的环境都是好温暖,但在大学时,要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好像没有朋友一样,身边的朋友都是经历这样的阶段,我记得我有一次生日,教会有一个弟兄写了一封信给我,他是一个很好的父亲,他在信里写了这金句“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 因为当你的心怎样去想的时候,你所作的事便是这样,当我的心从神的喜乐时,我便会有喜乐,做事情时会有力量,但如果我继续沉迷在不开心的心态里,做事情便没有 Energy(能力),并且会影响其他人,其他人也会这样灰暗是不好的,心原来是好好的,心好的时候人就会好,身边的人也会好,就是这样了。

--------------------------------------------
Hello,我是 Hilda,在中文大学读护理系2年班,刚刚20岁,我出生于基督教家庭,从小到大都去教会,我最喜爱的经文是在腓立比书第2章14-15节,我想念英文,因为中文字好难念出来“Do everything without complaining or arguing, so that you may become blameless and pure, children of God without fault in a crooked and depraved generation, in which you shine like stars in the universe.”(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 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我每次看到这段经文都会提醒自己在忙碌的生活里,身边这么多的人在 Blame (发怨言)的时候,我便提醒自己我要为神作盐作光,我不发怨言就是作为一个好的见证。

--------------------------------------------
我叫 Chris 是做护士,我想分享金句是腓立比书第4章6节“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我觉得每次有困难,如果觉得真的有需要,觉得无助时侯,真是要靠祷告,要同神说出来,希望神会引领带领我们,帮我们解决,使我们去到一个更加好环境。

--------------------------------------------
我叫 Tracy,我是做姑娘(护士),在诊所里什么都要做,是一个高级打杂,我想分享金句是在路加福音12章22节开始“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因为生命胜于饮食、身体胜于衣裳。你想乌鸦、也不种、也不收.又没有仓、又没有库、上帝尚且养活他.你们比飞鸟是何等的贵重呢。你们那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那句经文有时在我自己灵修时反反覆覆都会看到,最深刻的是当我遇到困难或当时有些东西其实还没有发生时,但我自己太过担心,例如有一份诊所姑娘(护士)工作,害怕诊所会 Close,有一段时间好忧虑,不断去找工,不断去想转什么工作才好,但当看到这段经文的时候就提醒我,我的忧虑不会使我的担心消除,应该将一切所担心的都要交给神,神会为我预备,现在工作的诊所从第一年开到现在第三年都没有 Close,所以我觉得我的担心是不必要的,会令到我的样子好担心,又不会笑出来,会令到别人觉得我十分忧虑,其实这段经文提醒我,要我将自己的事交给神,而我要做一个开心快乐的人。

--------------------------------------------
我叫 Wendi,是一位护士,我想说一段我最喜欢的经文就是记载在圣经诗篇39篇9节“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我好喜欢这诗篇是因为它给我们看到无论身边发生什么事,不论好的事还是坏的事,但当我们想到其实是神容许它发生,神容许它出现的时候,我就应该静默,让神会去带领这事情,因很多时候,当发生事情时,自己会给很多意见,自己也会觉得为什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论好的事还是坏都会加了自己的意思,但这诗篇提醒我们,其实神是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如果我们可以学习大卫那样,可以默言不语是十分困难,但是很好的。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