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耶稣阿,每想起祢

  主耶稣阿,每想起祢
其他琴声分享



昨日、今日、直到永远,耶稣是一样的。就是说,现在的耶稣、以前的耶稣、跟将来的耶稣,都是一样的。

耶稣永不改变,不改变的才可以成为真理。若是有改变的,就是有错,要更改、更正的,就不是真理;绝对的才是真理,不是绝对的,是比较上的,不是真理。耶稣是唯一的真理、绝对的真理、不改变的真理。

真 理的意思是什么?整本《圣经》可以用一个词来代表─truth(真的、真实、真理),耶稣基督是真实的。我们知道上帝喜爱什么样的人来敬拜祂呢?是用心灵 (不是用思想),用灵与真理(《圣经》翻译为诚实)(注一)。真理不单是诚心诚意、真心真意,而是合乎上帝心意和要求。不然的话,所有的宗教都可以说“我 是真实的、我是诚实的,我也用心灵来敬拜,我的信仰是对的。”不可以,我们唯有用心灵跟真理(耶稣所指示的真理),就是耶稣本身是不变的。所以《主耶稣 阿,每想起祢》的时候,我也想起耶稣是真的,真理是不改变的。我们从哪方面可以知道耶稣是真理呢?就是“祂的话”──一点一划都不会更改、作废。

《圣 经》说,祂是信实的(林前1:9、林前10:13、约一1:9)。信实是什么意思?就是真实可信的、可依靠的。我们的耶稣基督是那样靠得住的,绝对不会讲 一样做一样,祂怎么样说,怎么样做、就怎么样成就。在《创世记》里,上帝说要有就有,这事情是怎么样发生的呢?就是按照上帝怎么样想、怎么样说,事情就怎 么样成就。耶稣的话语,就在整本《圣经》里,我们可以多多的去了解,盼望我们亲爱的朋友、主内弟兄姊妹你好好宝贵《圣经》吧!没有读过《圣经》的,要常常 读、甚至也背《圣经》。

我在1973年的时候,用了九个月把整本《圣经》念了一遍,怎样证明我当时读过《圣经》一遍呢?我把《圣经》每个字用笔抄写下来,整本《圣经》就在九个月里面,在家里抄下了。我们要宝贵我们的《圣经》,也要宝贵我们的主耶稣,因为祂绝对是可靠的、信实的,祂所讲的每句话,都要兑现的。祂说,我们要按照祂来到上帝面前,藉着祂我们可以到天父那里去,藉着真理我们才有真正的信仰,其他都不是真的,因为只有外在的理论,但有没有生命、能力呢?没有!所以真理是在乎耶稣基督。

我最近感觉到真理的宝贵,比方去年我几乎要遇难的时候,我就祷告上帝,我说:“上帝阿!要是祢要用我,我愿意。然后呢,祢愿意把我的手拿掉吗?我愿意,我愿意。因为我知道祢把一切都量过,祢所给的,是我可以承受的。”我们每个人都有难处、有我们不懂的,但是当我们来到耶稣的面前,祂就是真理。我们所追求的也是耶稣基督,我们有不懂的,都要来求问祂,跟祂讲,祂绝对是可靠的。

耶 稣是真理,我们要遵守,遵守祂的教导,祂的话就是生命就是灵。我们遵守祂的诫命,祂的诫命其中有两个,一个是我们要爱神,尽心、尽意、尽力来爱主你的神, 其次我们要爱人好像爱自己一样,爱人如己(注二) 。这两条诫命是所有律法的总纲。耶稣基督祂不单是谈真理,祂本身就是真理。

有一个审判耶稣的审判官,他说真理在哪里?世界有真理、有绝对的东西吗?真的有,就是在耶稣。今天你看不见祂,有一天我们都要看见祂。《圣经》说,那些不信耶稣的人都要承认耶稣的存在,在白色大宝座(基督的台前),公正的接受耶稣的审判。

亲爱的朋友,我巴不得你可以信耶稣,你生命是不是为主而活?你的生命有没有接受主?
----------------------
注一、神是个灵.〔或无个字〕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翰福音4:24)
注二、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马可福音12:30-31)

文稿整理:Pui Yi、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