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天堂是我甜美家2

  天堂是我甜美家2
其他琴声分享



亲爱的朋友,你的家在哪里?

我们一年在家的时间非常短,经常都在外面大概三份之二时间以上都离开家。有一首歌本来叫作 ”HOME SWEET HOME” 就是说我们的家非常的甜美,我们每个人的家不应该充满问题的,我们回家应该是享受,应该是安息的地方,在于你结了婚,你回到家你感觉到平安吗?你们夫妻的 关系好吗?假使是和平、相安无事、相依为命,哪一定是甜美的。圣经说:大家吃饼干但是相安无事,哪比吃肥牛大家常常斗,好像斗牛一样好得多啊。(注一)

我们四海为家,处处无家处处家。但是我们回家的时候不管家里怎样乱、怎样不像样,但是回家的时候总是充满了快乐,因为家是我们安息的地方,家也是接受我们 的地方。我们在家里面是家人啊,是主人啊,不是外人、不是客人。我们有一天啊,这个世界要过去,我们生命都要过去,但是有没有永恒的家在等你啊?

耶稣基督祂升天以前说:你们不要忧愁,我去(祂离开我们,祂离开世界,祂复活、升天了)是为我们预备地方,预备好住的地方,带我们去哪里。比方我们最近来 到香港,参加我们的老朋友、老同学,五十周年的培正中学金禧纪念,我们想到朋友跟同学非常宝贵,老同学特别的宝贵,我都很挂念我的同学,因为他们若不是得 到耶稣作他们的救主,将来我们很难再团聚啊!但愿他们每个人都能接受耶稣基督啊,但愿他们真是我的好兄弟姊妹啊!

天堂是我甜美家,是我的指望、我的盼望。我也非常喜欢这个歌,所以我就把他故意改一改,说不单是我的家甜美,而且天堂更是我永恒甜美的家,我将来会去哪里一定是甜美快乐的。我在哪里再没有忧愁,我在哪里再没有斗争,都是和平、喜乐,充满了荣耀、荣光。

亲爱的朋友,天堂对你吸引吗?我们的地球有一天要改变,但是永恒的家只有天堂是。但愿天堂是你甜美的家,地狱不可能是人甜美的家,地狱是痛苦的地方,是难过的地方,是充满后悔的地方。

亲爱的朋友;离开那个方向吗?走到另外一个方向,只是向着天,不是向着地狱,而是向着天堂,让天堂成为你现在的昐望,你现在就接受耶稣基督做你的救主好不 好?你把耶稣基督接受以后,你不要再想到地上的东西,要把你的眼睛,盼望完全寄托在今生,你所作的一切事情,要用永恒角度来衡量,要用永恒态度去思考。那 你一切都不会白用、白过。那你一切都会变得有意思、有意义,那你所做的一切也蒙上帝的喜悦、纪念。

天堂是我甜美家,我真是很盼望听到我钢琴的人、听到我声音的人,将来都做我天堂、天上的弟兄姐妹,我真的不盼望有一个人,他听到我钢琴、听到我声音,但是 将来永远都没有在一起,没有一起在天堂──大家平安、喜乐、相爱、过得快乐的、理想的、永恒的、欢乐的地方──请大家真的宝贵的今天有的机会,今生有的机 会,甚至今天就是你来信耶稣的好机会。

注一:吃素菜、彼此相爱、强如吃肥牛、彼此相恨。(箴15:17)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