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想念主爱

  想念主爱
其他琴声分享



《想念主爱》──世界上没有更宝贝的,就是主的爱、神的爱、真神的爱。

主的爱是祂主动的,不是勉强的,也不是因为我们有什么好,祂才爱我们。是完全没有条件的,也不是“如果”的爱,像人们常说的:如果你怎样、怎样... 我就怎样、怎样对你、爱你。人很容易说:因为你很年轻、美丽,所以我就爱你。这就是“如果”与“因为”的爱。

但上帝的爱、主耶稣的爱,那种宝贝绝对不是“如果”与“因为”的爱,乃是不计较的、不计算的。圣经告诉我们,如果上帝计算我们的罪恶,我们那里有人可以逃避罪恶的报应与审判呢?

上帝的爱也是没有条件的,就是无条件的。我做传道人,已经快二十一年了,我这二十一年来,从来不跟教会或所服事的单位讲条件的,为什么?因为上帝有办法,祂必定负责,所以我就如此的跑遍世界的许多地方──欧洲、澳洲、纽西兰、亚洲、美洲...。

神是无条件、不计算的──神救我们,为我们担当罪恶,不是因为我们“好”。上帝说,祂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神的爱子就为我们舍了自己,钉在十字架上。

亲 爱的朋友啊,你还没有相耶稣吗?神没有说:“如果你怎么样,我就爱你.... 如果你相信我,我才爱你... 。”所以,祂不是“如果”和“因为”的神。上帝对你的爱,乃是不计算的、无条件的、满有牺牲的、舍己的。祂不但忘记自己,而且舍弃自己,不把自己放大,乃 把自己缩小、愿意隐藏、牺牲。我们都非常感激祂的爱。

所以每逢想到耶稣,如同一首诗歌《我昼夜常思念主的爱,耶稣》。哦!我们的耶稣,是那么的舍己,那么无条件的爱我们,全然不计算我们的恶。哥林多前书13:4-7,怎么说爱呢?

13: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13: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
不嫉妒──以自己所有、所得的为满足;
不自夸──自夸就是说自己好,上帝说,若不是上帝所赐予的,我们什么都没有;
不张狂──不夸口说“人定胜天”这类的话;
不作害羞的事──不作自己良心过不去的事、心里面不安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不是自私自利的;
不轻易发怒──不是从来不发怒,我们可以恨恶罪恶,为罪,我们应该逃开;
不计算人的恶──就是不要常常恨别人、憎恨别人、不饶恕别人;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我们真的愿意离开不义、邪恶、黑暗的事,只喜欢真理。

以是是反面的八个“不”字,而正面是要有四个特点: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为别人、得罪自己的人想出包容的原因。

有了以上八个“不”及四个特点,爱就可以永不止息,这是多么的美好。耶稣的爱就是如此了。

亲爱的朋友,你想念主的爱、想念祂吗?想念祂就爱祂,祂就是爱!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