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我愿意作祢的门徒

  主,我愿意作祢的门徒
其他琴声分享



《主,我愿意作祢的门徒》,这是多么美的诗歌、人生。

我们认识耶稣是不是有一个心愿要作祂的门徒?耶稣在马太福音28-18-20 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 ”

所以,我最近就想到,这并不只是带领人信耶稣那么简单,乃是带领人信耶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对耶稣让有怎么样的信念及生活。

我们都要读圣经,因为圣经是真神的话。耶稣就是靠真神的话,来得胜魔鬼的试探。祂不是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我 非常佩服一位长者,他每天早上都花时间来亲近耶稣,来默想祂的话语,甚至不吃早饭。我们在世界上,以什么为重要呢?像他一样?我看他身体还很好,已有八十 六、七岁,还有满头的头发,并且至少有十个孩子,他满有喜乐与精力,每年在美国东部还可以带领几千人的聚会,还做讲员,这样子的人,很值得我们敬佩。

《主,我愿意作祢的门徒》,当我愿意作时,求耶稣来差遣我。

我 记得我们夫妻花了很多的经费,坐飞机去了新加坡,再去印尼参加“华福”(世界华人福音会议 - https://www.cccowe.org/),我们当时在 2010 年有一个祷告,求耶稣差遣我们到普天下去,当时我没讲什么话,就与一位在加拿大的牧师交换名片而已,但没有想到,就是因为那张名片,我 2012 年竟然可以去他在加拿大的教会分享。我们就看见真神听我们的祷告,成全我们的心愿。若不是藉着相信耶稣,这是没办法能够做得到的。

我记得 有一年我在印尼,在一个八百个印尼人、华人的礼拜堂内讲三次道,其中两次是钢琴的音乐会与分享。但是当我们出发不久,我们两人的护照在东京都失踪了,若不 是宝贝的耶稣带领我们,日本人根本不让我们出境。但下飞机后,他们竟然没有看我们的护照,就让我们通过了。后来,两次请人回去飞机那里找,都找不到我们的 护照。我们就向耶稣祷告说:“若是耶稣让我们辛辛苦苦花了许多时间、金钱,要坐长途的飞机,并有六个星期的传福音工作,在台湾、印尼,我们都愿意去,愿意 受苦,但是要我们回去就回去吧。”我们就准备了,花了一天晚上睡在机场附近的饭店。第二天,没有想到我们的祷告,耶稣听了!我们说,一切的权柄在祢的手 中,如果祢要我们成行,祢一定有办法,不然,我们也愿意回去。结果,我们带着一颗愿意的心回到机场时,才知道我们的飞机已回到美国,有人就找到我太太的护 照。感谢耶稣,祂成全了。

但愿听众们,你们都认识耶稣,你认识耶稣了之后,也要好好的作耶稣的门徒,才对得起祂,人生才算是没有白费、白渡、虚渡。然后也要交托耶稣,因为祂要成全你,祂必定有权柄、能力成全一切合乎祂旨意的。

最后,以主教导我们的祷告来结束:我们愿意人都尊神的名为圣,愿主的国降临,愿主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