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我的金句
随想随笔
创意短片
荒漠甘泉
每日经历神
经历神同在
网上电台
认识真理
教会讲坛
音乐分享
每周静思
周一吗哪
真理再思
说情说爱
读经日引
每周习语
成语灵训
道地灵修
守望代祷
岁首到年终
信仰见证

 

需要代祷
信仰疑难
家庭教育
心事分享
社会响应
网上查经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讨论区 » 主题讨论 » 随想随笔 » 天籁之声
天籁之声
  共 有 3 个 讨 论  

hujiko

回應:隨想隨筆 - 天籟之聲 (陳芳齡)

如果您真是版主,那我實在瞞擔憂您服事上帝的事工了!
讀者只是請教您為何會有這樣前後相距才5天卻如此自相矛盾的兩篇文章
希望能聽聽您澄清或作出合理的解釋
但您不但無法就問題作解釋,又毫無證據寫出這種假想與謾罵
這樣服事神實在很危險!
還有,必須再跟您說清楚以免您不斷誤判〜
我是一位姊妹,在oursweb討論區只用hujiko一個名字
為何您會仇恨小小羊弟兄到一直把別人假想成他呢?
你知道聖經上說「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往那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約一2:11)嗎?
唉!放下您無謂的仇恨好嗎?

2009年7月31日

陳芳齡

回應:隨想隨筆 - 天籟之聲 (陳芳齡)

hujiko:

你不必再用這種匿名的方式來製造[假輿論]了! 過去我曾經仔細觀察你的文章寫作的語氣,文法,觀點和作事方式, 我確定你在另外一個oursweb 網站, 至少已經冒用10個以上不同的假名和別號, 來攻擊別人, 還偽造他人為你自己辯護你自己闖下的禍端. 請不要藉機會來汙染毀損這個純淨的福音網站了!!!

我前天發出一封問候文給你, 是因為我相信你身為精神科醫生, 應該有足夠的愛心同情別人的軟弱, 我以為也許你現在已經是重生的基督徒了, 所以我想要在主裡饒恕你過去的行為, 因此善意的表示一點關心, 沒想到我還是看錯了你!

我對你沒有任何惡言, 只是為你感到遺憾! 你是一個曾經參加台灣[路加團契]的精神科醫生, 居然如此恨惡主耶穌基督用寶血重價贖回的人類. ( 我記得你曾經親手寫下"人都很賤", 令我很是吃驚!)

如今你自己的行為已經瞞不了大家, 請你自己去向神認罪, 聽憑主怒吧!
我不會再浪費心力去回應你.
你若再冒其他名號寫信來挑釁, 我也一樣會認出你的.因為披著羊皮的狼總藏不住它的尖牙利嘴!

2009年7月31日

hujiko

回應:隨想隨筆 - 天籟之聲 (陳芳齡)

陳小姐您好
請問這兩欄的trinityministry是您嗎?
http://www.oursweb.net/conmunity/index_detail.asp?id=7002
http://www.oursweb.net/conmunity/re_re_detail.asp?id=29771&up=7003
抑或有人冒用您呢?可以麻煩您親自告訴讀者好嗎?

2009年7月31日
 

阁下尚未登入...

如阁下为葡萄树会员, 建议阁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题:
回应:
验证码:  [新的验证码]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