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園地,乃一個公開給弟兄姐妹的發表空間園地,歡迎來稿,文責自負!

:: 文章刊登與否,不另行通知。
:: 電郵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自由投稿 » 這是神國的大新聞

  這是神國的大新聞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上海起始修建 連結以色列橋樑
連結猶太根源  中國時代崛起
晝夜不息禱告  火牆圍繞耶路撒冷

在名為 2012以色列與中國代禱將領系列特會〈上海站〉的敬拜中,天父傾倒對以色列和中華炎黃子孫的愛;會眾以禱告求神釋放上海和以色列的命定,從上海起始,來修建連結與以色列的橋樑。

會眾為以色列作認同式的認罪禱告,大家在聖靈的感動裏跪下哭泣,願神連結全球的代禱者以及24小時敬拜禱告殿,使晝夜不息的禱告成為火牆,保護耶路撒冷,與天父同心同行。

《關愛以色列聯盟》 中以立永約

在四天的特會當中,大會發起人楊保羅牧師與猶太弟兄以先知性預表行動,代表中國與以色列立永約,宣告中國成為以色列最堅固的盟友,直到永遠。

並由各城市代表齊與以色列立約,關愛和支持以色列及猶太人。中國大陸與香港、台灣以及海外華人代表也彼此認罪接納,同心合一,領受猶太長兄的祝福。

會中同時成立《關愛以色列聯盟》,與會者代表彼此結盟,同心同行,成立網路式聯絡組織,傳講以色列信息,預備秦國軍隊回歸以色列。並設置關愛以色列基金,支持各項有關事工。

特會期間,牧者與代禱將領亦前往上海虹口區,循二戰期間猶太難民聚集的居所和會堂足跡,更深體認其文化及歷史。當隊伍抵達首站霍山公園時,巧遇同時抵達的一群猶太遊客,彼此擁抱問候。

中以命定連結  神在香港設立寶座

特會在被猶太人譽為「避難所」的上海舉行,由2月21日至24日。參加者約70人,多数是教會领袖(牧師)和代禱將領。他們分別來自17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瀋陽,濟南,開封,香港等,多屬城市教會。按照省份有遼寧,黑龍江,安徽,山東,河南,河北,江蘇,浙江等。

特會講員楊保羅牧師說:「你的命定和以色列有關,上海的命定和以色列有關,中國的命定和以色列有關,因為以色列與神連結在一起。」約書亞的時代過去了,所羅巴伯的時代過去了,現在是你我的時代,今天你在這裏我在這裏,神要來使用你。這是中國的時代。

大會在以色列國歌及中國國歌聲中揭開序幕。首先為各地城市的百姓和教會向神認罪,禱告中神亦感動保羅牧師說:「我愛香港!」呼籲香港悔改、回轉。「我要在香港設立我的寶座!」

天國里程碑  見證改變歷史

他說,透過這個特會,相信神不單將改變個人的生命,也會改變中國和以色列的歷史。「這是天國神的路線圖當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里程碑,也將改變列國的歷史。我們今天見證歷史、也一起創造歷史,是塑造和改變歷史的人。」

會中邀請兩位中國的猶太裔弟兄上台,為以色列為苦難的彌賽亞民族禱告。其後全體會眾尊榮以色列和猶太民族,並分別上台擁抱他們,連結猶太的根源,安慰以色列。

楊保羅牧師領受,神啟示中國將成為以色列最堅固的盟友,此事在十年之內必將成就。

**************************
修築真理大道  釋放秦國軍隊

此特會的目的在於修建上海通向耶路撒冷的大道,也是中國通向耶路撒冷的大道,讓秦國的軍隊走在其中。愛神的百姓以真理來修築大道,以一顆純全的心和教導,並承擔這個責任。

楊保羅牧師指出,面對以色列的事工,有人抵擋逼迫,也有人觀望,也有人則是先鋒。先鋒中有急先鋒,常行事超越在神之先,但此可學習;但也有假先鋒,為撒旦所用混亂神的道。為此,教會常因噎廢食,但愛耶穌的人必行在正路當中,不偏左也不偏右,修築大道,撿去石頭,讓神的百姓走在其中。

察驗動機活出美好見證

他談到抵擋以色列事工的原因,一是無知、不了解;二是驕傲,覺得自己手頭上是最重要的事,不願專注;三是一些傳講以色列的信息和傳講以色列事工的人缺少好的見證和品格,以至絆倒人。

他呼籲如果要關愛以色列,傳講信息必須掌握好優先秩序:首要活出耶穌基督的見證來,因為當外邦人豐滿的時候,以色列才能得救。如果基督徒沒有好的見證,無法向猶太人傳講耶穌。一些人則用以色列來滿足私慾,建立各人的事工,甚或有金錢利益糾葛。

此外是信息教導的偏差,一些教導攙雜迷信,將以色列偶像化,高舉以色列以至超越基督。

終極目的為耶和華作見證

楊牧師引用以賽亞43章10節,來說明神創造以色列的終極目的。他說,神創造以色列,就是為耶和華作見證,讓全地認識祂。神揀選一個人,一個家庭皆不足以向全地的人作見證,故而揀選了一個民族甚至一個國家,在人類歷史上延續地作見證,世世代代來傳揚神的作為,紀錄和保留神的話語。

他說,神透過以色列與萬國的互動,鎖定了對萬國的計劃,也鎖定了對每個人的命定和計劃,故此以色列和每個人和每個國家都有關連。

故此,其存在是為了你我,我們是神的選民是神的兒女,是祂眼中的瞳仁,是神的產業。以色列也是為萬國而存在,神是繞了個彎來表達,但我們誰也不能迴避這個事實。

以色列預表耶穌基督

同時,以色列也是為預表耶穌基督。以色列的呼召是一個苦難的呼召,我們應格外關愛以色列人,保護以色列人。如果撒旦得逞,神的救贖計劃就不能完成。所以每個猶太人被撒旦所憎恨,是撒旦首要攻擊的目標。除了神以外,沒有人比魔鬼更認識以色列,甚至可用百分之九十九的火力來對付以色列。

因為以色列是神的產業和見證,神已和以色列立了永約,意即神與以色列緊緊連結在一起,透過祭和血約,如同婚姻,是合一和委身。神的法則乃依據其公義與慈愛,逼迫以色列者得咒詛,祝福以色列的得祝福。

以色列從何而來?以賽亞43章記載了神是歷史的創造和掌管者。以色列歷史未發生以先,神已將藍圖記載下來。祂使用猶太民族以色列這個國家來同工。是神掌管萬有,發明救恩,設計了人類的救贖計劃。如果信息偏頗,則耶穌基督淪為「聖嬰」,而以色列成為「聖母」,將以色列過於高舉以至超越耶穌基督。

**************************
戰火與苦難下的生死交融----猶太人在上海

從二十世紀初至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為了逃離反猶浪潮和德國納粹的瘋狂迫害,成千上萬的猶太人逃亡上海避難。在戰火與苦難交織的歷史背景下,中華民族和猶太民族一度緊緊相連,這一幕生死的交融,場景就是在被猶太人譽為避難所的上海。

據統計,從1933年到1941年,上海先後接納了約三萬名來自德國及德佔各國的猶太難民,除數千人經上海去了第三國外,大部分難民選擇仍然留在上海。

1943年2月,日本佔領宣佈建立「無國籍難民限定居住區」,強行把1937年及以後來滬的猶太難民遷入虹口提籃橋地區,一個不足一平方英里的地方。

當時此地已有約十萬中國居民,但是在那段艱苦的歲月裏,當地的中國居民和猶太難民友好相處,患難與共。藉此也使猶太民族保留了到1945年戰爭結束,大多數猶太難民得以倖存,同時也存留了他們的習俗和文化。

現今仍有不少歷史遺存的建築,除在霍山路和舟山路仍保留了當年的歐式古典風格建築群,原址亦包括有霍山公園,戰爭期間此地為歐洲猶太難民休息聚會之地,且園內設有「無國籍難民限定居住區」;另外,經修繕後長陽路的摩西會堂舊址,則為二戰期間猶太難民聚會和舉行各樣儀式的場所,如子女成人禮和猶太婚禮等,如今此地設立了上海猶太難民紀念館,其內更蒐集和保存著各類相關珍貴史料,可供憑覽。

作者:自由投稿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