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园地,乃一个公开给弟兄姐妹的发表空间园地,欢迎来稿,文责自负!

:: 文章刊登与否,不另行通知。
:: 电邮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自由投稿 » 这是神国的大新闻

  这是神国的大新闻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上海起始修建 连结以色列桥梁
连结犹太根源  中国时代崛起
昼夜不息祷告  火墙围绕耶路撒冷

在名为 2012以色列与中国代祷将领系列特会〈上海站〉的敬拜中,天父倾倒对以色列和中华炎黄子孙的爱;会众以祷告求神释放上海和以色列的命定,从上海起始,来修建连结与以色列的桥梁。

会众为以色列作认同式的认罪祷告,大家在圣灵的感动里跪下哭泣,愿神连结全球的代祷者以及24小时敬拜祷告殿,使昼夜不息的祷告成为火墙,保护耶路撒冷,与天父同心同行。

《关爱以色列联盟》 中以立永约

在四天的特会当中,大会发起人杨保罗牧师与犹太弟兄以先知性预表行动,代表中国与以色列立永约,宣告中国成为以色列最坚固的盟友,直到永远。

并由各城市代表齐与以色列立约,关爱和支持以色列及犹太人。中国大陆与香港、台湾以及海外华人代表也彼此认罪接纳,同心合一,领受犹太长兄的祝福。

会中同时成立《关爱以色列联盟》,与会者代表彼此结盟,同心同行,成立网路式联络组织,传讲以色列信息,预备秦国军队回归以色列。并设置关爱以色列基金,支持各项有关事工。

特会期间,牧者与代祷将领亦前往上海虹口区,循二战期间犹太难民聚集的居所和会堂足迹,更深体认其文化及历史。当队伍抵达首站霍山公园时,巧遇同时抵达的一群犹太游客,彼此拥抱问候。

中以命定连结  神在香港设立宝座

特会在被犹太人誉为“避难所”的上海举行,由2月21日至24日。参加者约70人,多数是教会领袖(牧师)和代祷将领。他们分别来自17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沈阳,济南,开封,香港等,多属城市教会。按照省份有辽宁,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河北,江苏,浙江等。

特会讲员杨保罗牧师说:“你的命定和以色列有关,上海的命定和以色列有关,中国的命定和以色列有关,因为以色列与神连结在一起。”约书亚的时代过去了,所罗巴伯的时代过去了,现在是你我的时代,今天你在这里我在这里,神要来使用你。这是中国的时代。

大会在以色列国歌及中国国歌声中揭开序幕。首先为各地城市的百姓和教会向神认罪,祷告中神亦感动保罗牧师说:“我爱香港!”呼吁香港悔改、回转。“我要在香港设立我的宝座!”

天国里程碑  见证改变历史

他说,透过这个特会,相信神不单将改变个人的生命,也会改变中国和以色列的历史。“这是天国神的路线图当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里程碑,也将改变列国的历史。我们今天见证历史、也一起创造历史,是塑造和改变历史的人。”

会中邀请两位中国的犹太裔弟兄上台,为以色列为苦难的弥赛亚民族祷告。其后全体会众尊荣以色列和犹太民族,并分别上台拥抱他们,连结犹太的根源,安慰以色列。

杨保罗牧师领受,神启示中国将成为以色列最坚固的盟友,此事在十年之内必将成就。

**************************
修筑真理大道  释放秦国军队

此特会的目的在于修建上海通向耶路撒冷的大道,也是中国通向耶路撒冷的大道,让秦国的军队走在其中。爱神的百姓以真理来修筑大道,以一颗纯全的心和教导,并承担这个责任。

杨保罗牧师指出,面对以色列的事工,有人抵挡逼迫,也有人观望,也有人则是先锋。先锋中有急先锋,常行事超越在神之先,但此可学习;但也有假先锋,为撒旦 所用混乱神的道。为此,教会常因噎废食,但爱耶稣的人必行在正路当中,不偏左也不偏右,修筑大道,捡去石头,让神的百姓走在其中。

察验动机活出美好见证

他谈到抵挡以色列事工的原因,一是无知、不了解;二是骄傲,觉得自己手头上是最重要的事,不愿专注;三是一些传讲以色列的信息和传讲以色列事工的人缺少好的见证和品格,以至绊倒人。

他呼吁如果要关爱以色列,传讲信息必须掌握好优先秩序:首要活出耶稣基督的见证来,因为当外邦人丰满的时候,以色列才能得救。如果基督徒没有好的见证,无法向犹太人传讲耶稣。一些人则用以色列来满足私欲,建立各人的事工,甚或有金钱利益纠葛。

此外是信息教导的偏差,一些教导搀杂迷信,将以色列偶像化,高举以色列以至超越基督。

终极目的为耶和华作见证

杨牧师引用以赛亚43章10节,来说明神创造以色列的终极目的。他说,神创造以色列,就是为耶和华作见证,让全地认识祂。神拣选一个人,一个家庭皆不足以 向全地的人作见证,故而拣选了一个民族甚至一个国家,在人类历史上延续地作见证,世世代代来传扬神的作为,纪录和保留神的话语。

他说,神透过以色列与万国的互动,锁定了对万国的计划,也锁定了对每个人的命定和计划,故此以色列和每个人和每个国家都有关连。

故此,其存在是为了你我,我们是神的选民是神的儿女,是祂眼中的瞳仁,是神的产业。以色列也是为万国而存在,神是绕了个弯来表达,但我们谁也不能回避这个事实。

以色列预表耶稣基督

同时,以色列也是为预表耶稣基督。以色列的呼召是一个苦难的呼召,我们应格外关爱以色列人,保护以色列人。如果撒旦得逞,神的救赎计划就不能完成。所以每 个犹太人被撒旦所憎恨,是撒旦首要攻击的目标。除了神以外,没有人比魔鬼更认识以色列,甚至可用百分之九十九的火力来对付以色列。

因为以色列是神的产业和见证,神已和以色列立了永约,意即神与以色列紧紧连结在一起,透过祭和血约,如同婚姻,是合一和委身。神的法则乃依据其公义与慈爱,逼迫以色列者得咒诅,祝福以色列的得祝福。

以色列从何而来?以赛亚43章记载了神是历史的创造和掌管者。以色列历史未发生以先,神已将蓝图记载下来。祂使用犹太民族以色列这个国家来同工。是神掌管 万有,发明救恩,设计了人类的救赎计划。如果信息偏颇,则耶稣基督沦为“圣婴”,而以色列成为“圣母”,将以色列过于高举以至超越耶稣基督。

**************************
战火与苦难下的生死交融----犹太人在上海

从二十世纪初至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为了逃离反犹浪潮和德国纳粹的疯狂迫害,成千上万的犹太人逃亡上海避难。在战火与苦难交织的历史背景下,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一度紧紧相连,这一幕生死的交融,场景就是在被犹太人誉为避难所的上海。

据统计,从1933年到1941年,上海先后接纳了约三万名来自德国及德占各国的犹太难民,除数千人经上海去了第三国外,大部分难民选择仍然留在上海。

1943年2月,日本占领宣布建立“无国籍难民限定居住区”,强行把1937年及以后来沪的犹太难民迁入虹口提篮桥地区,一个不足一平方英里的地方。

当时此地已有约十万中国居民,但是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里,当地的中国居民和犹太难民友好相处,患难与共。藉此也使犹太民族保留了到1945年战争结束,大多数犹太难民得以幸存,同时也存留了他们的习俗和文化。

现今仍有不少历史遗存的建筑,除在霍山路和舟山路仍保留了当年的欧式古典风格建筑群,原址亦包括有霍山公园,战争期间此地为欧洲犹太难民休息聚会之地,且 园内设有“无国籍难民限定居住区”;另外,经修缮后长阳路的摩西会堂旧址,则为二战期间犹太难民聚会和举行各样仪式的场所,如子女成人礼和犹太婚礼等,如 今此地设立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其内更搜集和保存着各类相关珍贵史料,可供凭览。

作者:自由投稿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