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陈芳龄院士

陈芳龄姊妹藉着她在声乐上的恩赐,与你一同用心灵颂赞这位创天造地的主...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陈芳龄姊妹 » 主活着

  主活着
其他心灵颂赞



耶稣说: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人),我的羊(人)也认识我,
正如天父认识我,我也认识天父一样… …
我的羊(人)听我的声音,我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我天父把羊(人)赐给我,祂比万有都大,
谁也不能从我天父手里把他们夺去,我与天父原为一。  

~ 约翰福音 10 章
~


1. 我事奉复活救主祂今就在世间,我知道祂永活着,我有亲身经验。
  我亲眼见祂慈手,亲耳听祂柔声,正当我需要祂时,祂近我身。

2. 在我四围环境中,我亲见祂恩慈,有时虽困乏疲倦,但我总不丧志。
  经风雨我心安稳,我知祂必引导,深信祂显现之日,终必临到。

3. 哦!圣徒欢欣欢欣,都当扬声歌唱!当歌唱哈利路亚,永归基督君王!
  祂是寻者的盼望,又是求者力量,无一人像祂可爱,仁慈善良!
〔副歌〕
祂活! 祂活! 基督耶稣复活! 与我同行,与我谈心,时刻不离开我。
祂活! 祂活! 救恩临到我众! 你若问我怎知祂活?祂活在我心中!

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 里,在你心里,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 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 罗马书 10章 8-10节 ~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