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苏佐扬牧师

苏佐扬牧师1916年出生于香港,是第三代基督徒,自小在教会中成长。自十四岁开始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苏佐扬牧师 » 人子来II

  人子来II
其他苏佐扬牧师



曲苏佐扬
人子来II
(1947年上海)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加福音十九章10节)

所谓“失丧的人”,意即“走迷路,需要别人把他找回来的人”。耶利哥当时是罪恶之城市,地近死海,在属灵意义上是“死亡城”,前曾受约书亚诅咒,但耶稣来了,要改变这城市,使之蒙福。祂来了是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三种人。

 一、 自暴自弃的人。撒该意即“洁净者”,他有好名字而没有好名誉,他是财主,有美满的生活,却有败坏的生命;他在社会有崇高的地位,却活在低级的不洁地方。他 欺骗民众,讹诈商人,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自暴自弃,同流合污。但他寻找耶稣,认罪悔改,亡羊回头,千金不换。

二、自私自 利的人。撒该要见耶稣,“只因人多,不得看见。”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并不让路使撒该能亲近主,更未尽带领罪人悔改的责任,却“包围耶稣,独享恩典”,不给别 人机会。许多自称为基督徒的人,如失了基督的爱,只顾自己得救,不理家人或亲友灭亡。自己是九十九只安全的羊,却不关怀那一只失丧之羊。这些人虽然受洗, 未必得救。如不真正悔改,亦是失丧的人。得救的基督徒,必有爱心,关键灭亡的人。

三、自义自是的人。许多人私下议论耶稣与罪人同住,自以 为是,自称圣洁,却从不认罪;看自己比别人好,批评别人,却不自省己过。“自大一点”,即为“臭”字。带着自己隐藏的罪来审判他人的罪。别人认罪悔改而蒙 恩,自己仍然是罪人。积攒己罪,终至灭绝或受刑罚。撒该放弃一切金钱,欢欢喜喜接待耶稣,“有主万事足,无罪一身轻”。“今天救恩到了这家”。请问,是否 包括你的家在内?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