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许亚光牧师

许亚光牧师 (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播道书院道真堂)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许亚光牧师 » 相信

  相信 (许亚光牧师)
其他文章

二个制鞋厂家抵达非洲大陆,甫下飞机,瞥见当地土著人人赤脚,其中一个摇头叹息,大叫倒楣,慨叹生意难做,没有可为;另一个却看见市场潜力巨大,欣喜若狂,大有可为!

为何同样的场景,却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和解读?

同样的事,也出现在属灵的领域。

十二个人窥探耶和华应许之地,探子中有人论到所窥探之地,向以色列人报恶信,说:“我们所窥探、经过之地是吞吃居民之 地,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我们在那里看见亚衲族人,就是伟人;他们是伟人的后裔。据我们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样;据他们看,我们也是如此。” 民13:31-32。十个人的看法,牵动了全以色列会众的不信和顽梗,纵使约书亚和迦勒撕裂衣服,信誓旦旦劝业以色列民不可背叛耶和华,也不要怕那地的居 民;有耶和华与以色列民同在,不要怕他们!但结果是悲凉无奈的。

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么?”约11:40。父神的荣耀往往远超过我们可能想像的,若没 有神的荣耀,我们的生命中必充斥着伤害、苦毒、埋怨和批评。然而因着信,不论大小事情,我们都可以经历神应许所赐的平安、喜乐、能力和盼望。信心让我们认 定神的同在,神的同在显明祂的恩典和荣耀,在祂的恩典里,我们的心平静安稳;在祂的荣耀中,我们得着无尽的能力和热忱!

如今我们面对教会的处境,虽然存有不少挑战和困难,但我们仍需要用信心继续等候,因为我们相信:是神带领我们来到这地方,是神加我们力量去完成祂的工作;每一个祷告,祂必垂听;每一个困难,祂必解决。让我们以信心继续教会的使命:活出召命,植根社区,装备事主,拓展神国。

 

作者:许亚光牧师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