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园地,乃一个公开给弟兄姐妹的发表空间园地,欢迎来稿,文责自负!

:: 文章刊登与否,不另行通知。
:: 电邮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自由投稿 » 钟氏兄弟 《齐唱.吴秉坚之歌》

  钟氏兄弟 《齐唱.吴秉坚之歌》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钟氏兄弟
《齐唱.吴秉坚之歌》
The Chung Brothers
Sing the Gospel Songbook of Benjamin Ng

 “假若音乐是爱的粮食,钟氏兄弟的最新大碟就是最丰盛的一次围炉火窝、Sunday brunch、放题、all you can eat!”- 谢立文+麦家碧 (麦兜)

期待以久,筹备两年,录音一载,钟氏兄弟继《钟声》后联同本地福音先锋、跨国音乐家、跨年代歌手,一起打造音乐狂想曲,是一次把世界音乐视野、香港文化情怀、独立创作精神、发烧音效技术与福音音乐共冶一炉的大胆尝试。

本地情怀
钟氏兄弟热爱香港乐坛,一些久违了的香港声音,如“银嗓子” 姚莉小姐、“摇滚教父”泰迪罗宾、天籁之音曾路得、古典钢琴家罗乃新、达明一派的刘以达、Chyna及Blue Jeans的苏德华和单立文、靓声爵士天后Angelita Li、太极两子雷有曜和雷有晖等皆会在本专辑中与大家见面!

跨国合作
在此专辑里邀请了世界闻名的乌干达Watoto 儿童合唱团、Oscar Peterson的御用结他大师Ulf Wakenius、Michael Jackson御用和音大师Howard McCrary等世界级音乐家参与演出。

发烧音效

采用24/96发烧音效技术,更把母带送往Michael Jackson、Melody Gardot与Herbie Hancock御用的格林美得奖音响工程师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作制版,并由他本人操刀,务求令音色和质感更上一层楼。

这是一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福音专辑,仅把这张唱片献给爱好音乐的您!

作者:自由投稿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