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天人之声

“天人之声”创刊于抗战时1942年,在福建漳州小溪出版,初时名为“天人报”,1961年在香港易名为“天人之声”,已出版六十多年.

现在每年出版四期,每期出版七千至八千份,不订报费,由读者自由奉献,近年印费年年上升.但我们仍然凭信心出版,由全球48国读者大力支持,有些好友一人奉献全部印费,有些二人或三人联合奉献一期印费,表示他们爱护本刊的热情及爱心.

“天人之声”每期除了印费外,亦有寄费,并且由读者支持维持“天人之声”出版,是一种艰巨的圣工.我们一日有出版自由,我们仍会出版,你们爱心的代祷与支持,十分重要.

本刊旨在造就基督徒的灵性,建立信仰的根基,使信徒能信仰实践在日常生活中,欢迎读者向本港,内地和海外亲友,同事,同学推介,使他们同得福音的好处.

下载订阅天人之声季刊

网址:http://www.weml.org.hk/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天人之声 » (分享)失去了宠物

  (分享)失去了宠物 (天人之声)
其他文章

佚名

表姐家里养了一头猫,是我的姨甥从英国带回来的。回来的 途中在飞机场丢了,过两天才找到,所以这头猫是失而复得的宠物,非常宝贵。它在英国已经住了六年,现在表姐也陪伴了它七年,所以它应该是 14 岁吧。三个月前它患了一场大病,经过医生 诊断之后已经没有办法抢救,于是它就跟家人告别了,那时候全家人都跑到兽医中心,看见它临死的时候呼吸困难,非常难过。

一个月以后我跟表姐通话,她说仍然在悲伤之中,我觉得很奇怪,她也觉得莫名其妙,比她父母离开的时候更伤心。后来跟一个在竉物店工作的朋友谈起这件事情。他说,是的,动物是人的好朋友,尤其是狗。它们又可爱又不会生气。它们也会玩把戏,而且对主人非常忠心,只要你好好的照顾它,它一定会对你很好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养猫狗,或是其他小动物,虽然付了很大的付价,但是这些猫狗是他们的好朋友。

在这里我就有很大的感想,猫狗是人的好朋友。他们其实本有很好的特性,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可是当它们离世后,我们永远不会见到它们,所以我们很难过,不过它们以后不会再受痛苦。但当我们最亲的家人和朋友离世后,如果他们还没有信主,那时他们不但不是安息,乃是永远受苦,想起来我很战兢,我们难道白白的看着他们受苦吗。还记得圣经路加福音 16 章记载一个财主在阴间里说他非常痛苦,他希望亚伯拉罕能够救他。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向亲友传福音,为他们祷告,带他们去聚会,有好的见证,让他们在我们身上看到主,否则当他们离世时,我们会伤心不已,后悔莫及,可是已经太迟了。我们赶快去传福音,把他们带到神面前,结三十三章 8 节说:如果恶人不悔改。我们没有劝他们悔改,将来神要向我们讨他们丧命的罪。

作者:天人之声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