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向上帝撒谎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向上帝撒谎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向上帝撒谎

这个听上去可能觉得很疯狂,但是很多基督徒都是因为撒谎而下地狱。基督徒可能满不在乎的在教会撒了一个谎,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牧师可能问他们一个问题,一个成员就随口撒了个慌。但是我们要记住因为一个简单的慌,上帝甚至在教会杀死了亚拿尼亚和撒非喇。(使徒行传5:3-10)

许多基督徒在地狱因为他们向牧师撒谎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在向上帝撒谎。圣经警告过我们,没有哪个醉汉,通奸者,乱伦者,撒谎者能够继承天国。(启示录21:8)(哥林多前书 6:9-10)

你要知道,就算你称自己为基督徒,如果你继续犯罪,你仍在上帝是面前不洁净的。我自己曾经被神大大的利用,但是仍然有自负在心中。(马太福音7:21-23)现在你还有时间从心里彻底悔过。

如果你是一个冷淡的基督徒,属灵上开始倒退了,或者过着两面的生活,现在就在上帝面前低下你的头,乞求原谅,并且下决心远离从前的恶习。如果你现在还不认识耶稣,赶紧祈祷,求他原谅你的过去,求他进入你的心里,接受他作为你的救主。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不要成为那落入地狱的基督徒啊!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