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三章:4. 天堂中的普通人区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三章:4. 天堂中的普通人区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4. 天堂中的普通人区

耶稣带我从地狱中再次返回到天堂做一些休息,因为我在地狱中很难受。我们来到一个地方,那里全是“羞耻地进入天堂的人”。我问天使他们为何羞耻?天使们回答,他们羞耻是因为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接受基督。

他们直等到最后一刻才接受基督,所以他们在天堂中没有住处。有些人也接受了主,但是却没有为主做任何工。他们不传福音,他们不帮助有需要的人,等等。还有些人虽然也做了这些,但只是为了人的称赞,而不是为了神的称赞。

他们住的地方完全无法和重要人物区的圣徒们相比。那里只能说是“普通”。也许有人说那比地狱好啊,我同意,那里比地狱好得多。但是请让我们为我们的创造主和父做些什么,这样我们来到天堂中,见祂的面前时就不致羞愧。

神的话语清楚的说明,在哥林多前书3 章12 节-15 节,“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他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赏赐。人的工程若被烧了,他就要受亏损。自己却要得救。虽然得救乃像从火里经过的一样。”

“你们要小心,不可将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们看见。若是这样,就不能得你们天父的赏赐了。”(马太福音6:1)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