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一章:20. 古时的众圣徒们准备好了!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一章:20. 古时的众圣徒们准备好了!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20. 古时的众圣徒们准备好了!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豫备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7-9)

2011 年8 月5 日下午的祷告后,我躺着与妈妈交谈时,我的灵离开了我的身体。然后我发觉自己在天堂的一个成为“大堂”的地方,与耶稣和众圣徒在一起。在大堂中,我看见众圣徒都穿着一种特别的袍子。

那些袍子非常闪烁耀眼,非常洁白。事实上他们都荣耀极了。主告诉我,这些就是为参加“羔羊的婚宴”的衣服,主还说“古时的人们都准备好了!!!”

主说古时的圣徒们原来穿的都是普通的天堂袍子。但是现在他们都得到了自己的婚宴礼服。那个大厅里太明亮了,我回到世界一段时间后才能看清楚我周围的东西。

圣徒们都按着他们在世时的善行而就位。有些座位或者地方是空的,因为有些与他们同为基督新妇的人还在世界。那些空着的座位大多数是在大堂的后方,主说,这是因为现在的在世圣徒们所做的善行不及那众多已经在天堂的圣徒们做的多。

主还说,现在世界上大多数的圣徒,都是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来敬拜祂,这是为什么他们大多数人都坐到后方。我正在自忖说那么我会坐在哪里呢?主是全知的,祂知道我在想着什么,祂让我看见了我的座位,我太高兴了。

我也看见自己身穿婚宴的礼服,但是到了我返回的时间,主脱下了礼服对我说:现在还不是我永远拥有这件衣服的时间。

“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却仍未得着所应许的。因为神给我们豫备了更美的事,叫他们若不与我们同得,就不能完全。”(希伯来书11:39-40)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书15:58)

亲爱的,我们的父真的必要快来!!古时的众圣徒们都早已准备好了!!因此我们也要赶紧准备
好。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