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網上電台 » 其他分享式節目 » 日本非硬土(下)

  Cair Lair Fair 騎呢啡 (日本非硬土(下))
其他分享式節目

主題:日本非硬土(下)
主持:KitLing & 小農
錄音:

騎呢啡《Nice to meet you 宣教士!》之
《日本非硬土》


“日本”—
大家想起的是Hello Kitty、白雪飄飄、歌舞伎町、潮流服飾,還是先進科技呢?日本給很多人的印象是“勁潮”及“人與人關係很冷漠”等,是真的嗎?向日本人傳福音,到底是怎樣?


少明少珊,一對帶著兩個小女兒,從香港到日本宣教的夫婦。

咦?
為甚麼宣教不是去貧窮國家,而是日本這物質豐裕的地方?
帶孩子去宣教,真的可行嗎?
小女兒樂琳和樂詩,如何成為小小宣教士?
我不懂日本語、沒有特別技能,我可以宣教嗎?
 
“宣教是生活,就像我們在香港做的,其實一點不遙遠!”少明說。讓這家庭的分享,帶我們更認識宣教,歡迎收聽《日本非硬土》。

annie

回應:其他分享式節目 - Cair Lair Fair 騎呢啡 (日本非硬土(下))

Can I also have mission information about Japan too? Please email me...
God bless.

2010年8月4日

小農

回應:錄音節目 - Cair Lair Fair 騎呢啡 (日本非硬土(下))

好的,請e mail給我們!祝福你:)

cair_lair_fair@yahoo.com.hk

2010年5月5日

aijoo

回應:錄音節目 - Cair Lair Fair 騎呢啡 (日本非硬土(下))

KitLing & 小農

想問多啲關於日本宣教既野呀~

2010年5月3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