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網上電台 » 其他分享式節目 » 護士工作的姊妹們

  小人物.愛金句 (護士工作的姊妹們)
其他分享式節目

主題:護士工作的姊妹們
主持:阿愚
錄音:

我叫Jinny是一位讀 Nursing 的學生,我喜愛的金句是箴言4章23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因為記得剛剛念大學的時候不太開心,好像好孤單,因為念中學時的環境都是好溫暖,但在大學時,要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好像沒有朋友一樣,身邊的朋友都是經歷這樣的階段,我記得我有一次生日,教會有一個弟兄寫了一封信給我,他是一個很好的父親,他在信裡寫了這金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當你的心怎樣去想的時候,你所作的事便是這樣,當我的心從神的喜樂時,我便會有喜樂,做事情時會有力量,但如果我繼續沉迷在不開心的心態裡,做事情便沒有 Energy(能力),並且會影響其他人,其他人也會這樣灰暗是不好的,心原來是好好的,心好的時候人就會好,身邊的人也會好,就是這樣了。

--------------------------------------------
Hello,我是 Hilda,在中文大學讀護理系2年班,剛剛20歲,我出生於基督教家庭,從小到大都去教會,我最喜愛的經文是在腓立比書第2章14-15節,我想念英文,因為中文字好難念出來「Do everything without complaining or arguing, so that you may become blameless and pure, children of God without fault in a crooked and depraved generation, in which you shine like stars in the universe.」(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我每次看到這段經文都會提醒自己在忙碌的生活裡,身邊這麼多的人在 Blame (發怨言)的時候,我便提醒自己我要為神作鹽作光,我不發怨言就是作為一個好的見證。

--------------------------------------------
我叫 Chris 是做護士,我想分享金句是腓立比書第4章6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我覺得每次有困難,如果覺得真的有需要,覺得無助時侯,真是要靠禱告,要同神說出來,希望神會引領帶領我們,幫我們解決,使我們去到一個更加好環境。

--------------------------------------------
我叫 Tracy,我是做姑娘(護士),在診所裡什麼都要做,是一個高級打雜,我想分享金句是在路加福音12章22節開始「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上帝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那句經文有時在我自己靈修時反反覆覆都會看到,最深刻的是當我遇到困難或當時有些東西其實還沒有發生時,但我自己太過擔心,例如有一份診所姑娘(護士)工作,害怕診所會 Close,有一段時間好憂慮,不斷去找工,不斷去想轉什麼工作才好,但當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就提醒我,我的憂慮不會使我的擔心消除,應該將一切所擔心的都要交給神,神會為我預備,現在工作的診所從第一年開到現在第三年都沒有 Close,所以我覺得我的擔心是不必要的,會令到我的樣子好擔心,又不會笑出來,會令到別人覺得我十分憂慮,其實這段經文提醒我,要我將自己的事交給神,而我要做一個開心快樂的人。

--------------------------------------------
我叫 Wendi,是一位護士,我想說一段我最喜歡的經文就是記載在聖經詩篇39篇9節「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我好喜歡這詩篇是因為它給我們看到無論身邊發生什麼事,不論好的事還是壞的事,但當我們想到其實是神容許它發生,神容許它出現的時候,我就應該靜默,讓神會去帶領這事情,因很多時候,當發生事情時,自己會給很多意見,自己也會覺得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論好的事還是壞都會加了自己的意思,但這詩篇提醒我們,其實神是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如果我們可以學習大衛那樣,可以默言不語是十分困難,但是很好的。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