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網上電台 » 網上電台 » Chit Chit Chat Chat (音樂人篇) » 新一代福音女子組合

  Chit Chit Chat Chat (音樂人篇) (新一代福音女子組合)
其他集數

本集主題:新一代福音女子組合
本集嘉賓:Eternity Girls
播放日期:2008年6月19日
>> 按此收聽 <<
 
文雅言
主持人
:: 文雅言
:: 福音歌手


四位年青活潑的女孩,當初為了甚麼原因走在一塊?打入主流樂壇的使命又是為了甚麼?




(左起:Judy、Ady)


(左起:Rubbie、Sharon)

(左起:
Rubbie、Sharon、Judy、Ady、Agnes)

Eternity Girls是香港四人女子歌唱組合,由 Ruby (梁卓盈)、 Sharon (黃芳)、 Judy (梁浩菱) 及Ady (梁浩楹)組成,擅唱Gospel 及流行音樂,於2007年4月正式加入樂壇,活躍於各大校院、海外及慈善聚會舉行音樂會。有別樂壇其他組合,四人從小就認識,感情極深厚,一起成長學習,一起上學、上教會,一起希望透過音樂宣揚愛與希望的訊息!

節目內播放歌曲:
尋找
Eternity Girls
專輯:Eternity Girls
曲/編:Johnny Yim
詞:文雅言
I've Found Your Love
Eternity Girls
專輯:Eternity Girls
曲:金培達
詞:趙芬妮
編:Johnny Yim
回家 
Eternity Girls
專輯:完美金曲精選   美麗傳奇
曲:李健達
詞:李健達、張祥志
編:Johnny Yim
不說話
專輯:Eternity Girls
曲/編:Johnny Yim
詞:Jarita Wan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