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網上電台 » 網上電台 » 鍾氏音樂室 » 教會病了嗎?(上)

  鍾氏音樂室 (教會病了嗎?(上))
其他集數

本集主題:教會病了嗎?(上)
播放日期:2013年3月28日
>> 按此收聽 <<

主持人:
李嘉文
:: 李嘉文
:: 傳道人
鍾氏兄弟
:: 鍾氏兄弟
:: 音樂人


洪國謙牧師及 Jeremy Chu 從《令人噴飯的謝飯》一書,反思信仰、探討「施諾現象」... 基督徒是無知、無責任感?香港人的身份是什麼?什麼是香港本土的特色?香港教會有沒有自己的本土化?人對基督徒有期望?什麼是福音內容?教會形式化了?...

*節目內的討論純屬主持人/嘉賓個人意見,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左起:Roger、Henry、洪牧師、Jeremy)
鍾氏兄弟呼籲:如你想點歌、問問題、分享及批評。歡迎電郵給我們: chungs@vinemedia.org,我們會於節目內回應、滿足你的要求... 多多指教!
節目內播放歌曲:
夢飛行
ZiON NOiZ
曲:MICHAEL LIANG
詞:MICHAEL LIANG
The Kingdom of God
Taize
人間好漢
林子祥
曲:林子祥
詞:張美賢
你在煩腦什麼?
蘇打綠
曲:吳青峰
詞:吳青峰


Amy Lam

回應:網上電台 - 鍾氏音樂室 (教會病了嗎?(上))

我在網上找<<到夢飛行>>ZiON NOiZ的歌詞與節目所播的不同~ 而按節目所播的歌詞去搜尋, 就找到一首叫<<晨曦>>的歌

2013年6月5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