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人非有信不得神的喜悅

  人非有信不得神的喜悅
其他琴聲分享



人非有信,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希伯來書11章第6節)

我信主好久了。我回想到在四十年以前,我清楚得救了,非常非常的清楚,以後就不懷疑了,所以我就改名字,叫做盧得生──得到生命、得到永生,因為信耶穌而得永生。

我能夠信了耶穌以後,我心裡面做壞事的時候會不舒服,而且好像每次我做錯了,上帝都會教訓我。什麼緣故呢?原來上帝告訴我:祂是愛我。我也不是祂所生的,祂根本不管我。難怪好多不認識上帝的人,上帝不管他們,不去教訓他們。有時候他們在事業上非常的成功、發達、賺很多的錢、很多的享受,好像今生很愉快,但是他們沒有耶穌、沒有永生、沒有永恆、一切都是虛空的,有一天他們會後悔。但是沒有耶穌的、沒有神,神就絕對不管,好像我們不能教訓別人的孩子,我們也不能去干涉、教訓,我們只能直接的管理,管教我們的孩子。

我回想一生,我今年七十歲了,我受到很多的管教。我在家庭裡面,一家八口,有兩個大哥大姐,年輕的時候逃難的時候去世回天家了,我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有弟弟妹妹。我感覺到從小我就被管教,講錯話,做壞事什麼,一定被打、被駡,甚至我爸爸用柴打我的腿,我沒有被打斷腿,已經非常感恩、感謝了!今天還可以爬樓梯,還可以走路。我是非常感謝上帝,感謝我父親,因為他管教我。我也非常謝謝培正中學,因為我初中二的時候,在一九五四年,我曾經留級,因為讀書不專心,不專心當然就不能升班了,你不懂怎麼升班呢?升了班也沒用。到我高中二的時候,我就被管教了,別人作弊,沒有被抓到,但是我作弊馬上被抓到,那就停學半年。我就非常感謝了!我就回想,感謝上帝愛我,祂管教我,我每次做錯了,上帝一定要管。所以我們「得生命」,不是靠著自己,是靠著上帝。上帝所生的,祂一定教、一定管,所以上帝要是教訓你、管教你的話,你要感恩、你要快樂、你要悔改、你要跟隨祂。

第二,我發現五十八年來做基督徒,我都沒有辦法絕對做一個好人。然後常常沒有犯錯,做一個完全的人,絕對辦不到。但是只有一位完全的,就是耶穌基督。祂一生沒有犯錯、思想沒有歪念、行動講話從來沒有一次做了別人可以指責祂的話,真正指責祂的話。

那就是我一生感謝上帝,因著信我可以被稱為義,義就是耶穌基督,好像一個潔白的羔羊,遮蓋我,挺有意思的(義──羊在上、我在下)。

第三,我要感謝耶穌,有一天祂會來要接我到天上去。耶穌說:「人非藉著我,不能到天父那裡去。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稱義,絕不是個人功德的問題,絕對不是個人值得的問題。人怎樣值得,都得不到上帝的喜悅,除非是因著信──信耶穌。

我們信耶穌有一個盼望,就是耶穌回來要接我們回去,所以接我們回去就是耶穌回來的應許。為什麼耶穌回來那麼重要呢?因為我們整個人都會被改變,超物質生命的改變。這是非常寶貝的,我們會像主一樣多麼的寶貴,所以我們今生要有信。

朋友,我們的上帝是絕對信實可靠的。當我一年多以前在台灣,幾乎生滿毒瘡,我的右手,全身都有,但是右手幾乎要被砍下的時候,耶穌告訴我,祂藉著聖經回答我,祂說我是信實的,你所能受的我才給你,我已經量過了才給你,然後我要為你開一條出路。我就很得安慰。第二天,出路馬上來了,有兩個人來介紹醫生給我們,見了醫生一兩天就越來越了。

我們的耶穌祂是多麼的好,你有沒有耶穌?你有沒有出路?你也有沒有盼望?有耶穌,有信,就有望;有望,也有愛──信望愛其中最大的就是愛。當我們有了耶穌,我們有了生命,我們有了上帝,有了從上帝兒女的生命,我們有了真正的愛和盼望。

朋友啊,信耶穌吧!我們非信祂不可。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是我們的信心不足,求主幫助,我們需要充滿了信心,仰望那為我們犧牲創始成終的耶穌。好不好?

文稿整理:Carrie chow/校對:Fanny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