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其他琴聲分享



恩典是人所賺不到,人所不能配得的,乃是白白的賜給。

奇異恩典這說到… 這個歌,原來有一位,是形容人他本來是放蕩地生活,後來改變了,成了耶穌基督的恩典,他就成為耶穌基督的僕人,來傳揚耶穌基督。

那我就想到恩典,我們人很多時候忘記了、忘記了恩典,我們應該感謝,好像我們孩子有父母。我們每個人都有父母生的,那我們的父母是誰生呢?最初的父母是誰生呢?是上帝生的。飲水思源,我們能夠不感謝我們的來源嗎?我們的來源是永生神。那我們要是知道我們蒙上帝的恩典,我們才會感恩、感謝了。所以美國每年十月有一個感恩節,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生命的需要。

以弗所書第二章第八節說:「我們信是本乎恩,也因著信,而且這個信不是從自己來的,而是神所賜的。」就是說,我們得救、信耶穌,絕對不是我們自己找到的,我們自己絕對不會去尋找的,但是上帝來找我們,尋找我們。

然後,祂愛我們,賜給我們得救的信心。這個信心是在希伯來書第十一章第六節,那裡說:「人非有信,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凡來到上帝面前的,必須信神。」意思說神是要自有永有,上帝是怎樣的一位奇妙的神,而且相信上帝賞賜那些尋求祂的人。那要是我們知道我們的信心不是從自己來的,是上帝所賜的。真的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因為我們不是自己產生的,而是上帝給的,上帝恩待我們。我們要是知道上帝的恩典,我們應該感謝上帝、感恩地過生活,然後還過著報恩的生活。

我跟我太太,她中風四年,還沒有好。我們已經超過七十歲,但是我們抱著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的心來生活。我們願意走遍天下萬國。我們現在在香港,不久以前在新加坡,更不久以前在台灣,本來我們就在美國出發,我們兩個月前去過印尼、新加坡、加洲。為什麼呢?行動不方便,我太太要坐輪椅,而且輪椅也有一陣子給航空公司把它掉了,對我們來講是非常不便,現在我們在香港住的地方要走三十六階級、樓梯,對一個中風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來不計較?因為我們是蒙受上帝的恩典,我們要盡量的報恩。那我們經常呢,我的董事會主席常常都告訴我們,他曾經最近告訴我:「你們是比一般的傳道人花費得多。」是的,我就馬上禱告了:「耶穌啊,要是祢要我們不花費,祢就安排人請我吧,負責我們一切飛機票、住、吃、接送各樣。但是還沒有禱告完,我心裡面就不舒服,我改口了。我說:「耶穌啊,要是祢的旨意不是這樣,我們願意按祢的旨意來生活,願祢的旨意成全。」

那就是說,我的一生就是沒有名望,自己付代價,付一點代價,算得什麼呢?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神,他從天上成為人,來到世界上,成為小孩子嬰孩,然後一直的降卑,成為工人、僕人,為門徒為學生洗腳,而且成為罪人的身份。雖然在十字架上寫著猶太人的王,好像很高高在上,其實不是的,他們在譏笑祂。祂是帶著我們的罪,滿身罪污,被釘在十字架上,埋葬第三天,他復活了,證明祂是生命的主,不受死亡的限制。我們非常感謝上帝,要是能服事祂是多麼的值得。我們就是什麼都沒有,我們要是只有一口氣,我們願意做一個報恩的人。

小時候我喜歡敢死隊,是中日戰爭的時候,一九四一年我們走難,我最羡慕做軍人。今天有機會蒙上帝的恩典,做祂的精兵,做祂的敢死隊,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經常就是這樣,在世界各地,或是開車,幾乎一口氣開了一千多英里,然後有時候,常常一年有十幾天,晚上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我們感謝上帝,祂的恩是何等的大,我們就是怎樣報也報不了,感謝上帝,感謝耶穌。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