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奇妙平安由神來

  奇妙平安由神來
其他琴聲分享



各位親愛的朋友,能夠平平安安的過一生,是我們的福氣,也是我們的需要。   
「平安。」誰能給我們平安呢?只有耶穌基督能給我們平安。

祂為我們成為釘十字架的神的羔羊,祂本來沒有罪,擔當我們的罪,叫我們的罪可以因著祂被赦免。其中,祂在十字架,祂的一句話說:「求上帝赦免人類,因為人類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有時候我是猜---他們到底不知道什麼?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罪。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罪的結果是什麼?聖經說:「人人都犯了罪,罪的工價就是死。」有了罪,人才會死。就是「人之初性本善」──我本來前天聽一個朋友這樣說,我就感覺到──人在母腹中就有罪了。但是上帝創造人,亞當是第一個人。第一個人亞當他是沒有罪的,完全是生命美好的,他當然可以平安啊!他當然可以過的好!但是,很可惜,他犯了罪!每一個人從夏娃──就是他的妻子所生的,都成了有罪的人。

有罪的人,就沒辦法心裡面平平安安的!為什麼呢?因為有死。將來,每一個人都要死,早晚都要死;除非耶穌基督回來把我們的身體改變,把我們接到天上,我們才不會有第二次的死。

我們經常聽到人家說:“我們有生,也要有死。”我們生了一次還不夠,需要「重生!」「重生」就是第二次生。   

有人問耶穌說:「我已經老了,怎樣可以從母親懷裡再生第二次呢?」耶穌說:「不是這個意思。」上帝的生,不是我們身體生命的生,乃是看不見的。「靈」我們知道上帝吹一口氣從泥土所造的人,人因此才成為活的靈,亞當是活的靈。我們的神是靈,所以祂要我們喜歡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

你說:“我信任何宗教都可以嗎 ?”不!因為聖經的意思是靠心靈跟誠實。「誠實」翻譯的應該是「真理」。「真理」是──耶穌按著上帝的指示、上帝的方法、上帝的救法,除了耶穌,沒有別的救法,除了耶穌,沒有一位可以代替我們受罪,叫神喜歡我們。我們跟神和好,我們才有平安,可以對跟自己和好。   

我記得我現在快70,71歲了,人生是有很多的過錯,若不是神赦免我,我根本不能赦免自己;常常去紀念、常常去埋怨自己:怎麼我可以這樣做?怎麼我可以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我就可以感覺「平安」就是與自己和好、與神和好,而且我們平安是藉著耶穌,上帝看我們好像沒有犯過罪一樣,叫做「稱義」。

「稱義」能叫我們不需要靠自己功德、不需要靠別人功德,我們靠耶穌基督成就一切美的,一切的好的事、一切的良善---只有祂良善。

第三我們跟人的關係:無論是朋友也好、親戚也好,我們可以與人保持有好的關係。常常表示我們肯以愛待人、以饒恕待人、不去計較、不去埋怨、不去生氣,心安理得、平靜安穩,是我們身體的生命。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是所羅門在他所寫的一本書叫【箴言】,裡面有一句話說:「心中的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就是我們肉體的生命需要安靜。   

我常常彈琴。我問要我CD的人:“你們喜歡是要安靜的呢?是響亮的呢?是快的速度的?”他說:“要平靜的、要安靜的、是安息的。”我們人真是在平靜、安穩,我們充滿了生命的力量。耶穌就是平安之神、和平之君,我們可以得到平安。若是我們能夠心安理得的過生活,我們才可以放放心心、一無掛慮,我們以上帝為我們的快樂跟平安。

其實平安、和平是聖靈的果子,是靠耶穌而有的,靠聖靈才能生出的,所以諸位朋友,盼望你可以過的好好,心中沒有煩惱﹑沒有埋怨﹑心中沒有消極,充滿了平安,心中有耶穌基督就有了一切;沒有耶穌基督就沒有了平安、沒有和平,我們跟人,跟上帝都是一樣。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