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主,你犧牲的愛

  主,你犧牲的愛
其他琴聲分享



親愛的朋友,我待會兒分享一首歌,叫做《主,你犧牲的愛》。這首歌聽來很容易聽,音調很簡單,但是那犧牲的愛是經過很大的痛苦,很大很真實的犧牲才能得到的。這種愛是人間沒有的,只有從天上來到地上才能夠發生的。這是上帝道成肉身,死在十字架上,擔當人類的罪。這種犧牲,這種愛,是愛仇敵的愛,愛罪人的愛,人是辦不到的。人間最大的愛就是愛一切待你好的,愛你的朋友,愛你的親人,絕對不會愛你的仇敵,為你的仇敵犧牲。主啊!祢犧牲的愛是何等的大!但願激勵我們,認識耶穌的人要愛上帝,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然後,要愛人如愛自己。

耶穌其實沒有教導我們不要自愛,如果我們不愛自己,我們不會亦不能愛別人。祂要求我們不要愛自己比別人多,要看別人好像自己一樣。其實人類啊都是親戚,不過因為這關係太遠了,人經過這麼多年來,這麼多年代,大家都忘記了。其實不管是什麼種族,人都有一個始祖亞當、夏娃,是上帝所創造的兩個人。可惜我們的始祖代表我們自己拒絕了上帝,他們要想靠自己,要脫離上帝,要跟上帝一樣那麼聰明,結果得罪了上帝,離開了上帝,背叛了上帝。所以就進到死亡,進到毀滅,永遠的後悔,無盡的痛苦。但是耶穌基督不願意我們那樣,祂揀選我們,祂賜給我們恩典。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是因著信,而且這個信是從神而來的,上帝所賜的。我們要信耶穌嗎?當然了。信道是從聽道來的,當你聽到有人講耶穌,你聽到耶穌的聲音,你該打開你的心門去接受,去感謝,你就改變了,你就得著了耶穌做你的救主。祂來到世界上為你犧牲,祂的愛能激勵你,祂的愛能感動你,叫你不再為自己而活,乃願意為愛你的主而活。

不單是活,甚至是犧牲。難怪我們以前有很多信徒已經為耶穌犧牲了。他們為耶穌為傳道而被殺了。不但進到監獄,他們最後是獻上自己的生命。這是耶穌基督犧牲的愛。我知道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很多年前,有很多的基督徒被當時羅馬的兵帶到一個兵窖裡面,要他們否認耶穌,不接受耶穌,那他們就可以穿衣服回家,並得自由。不聽從的人就不得穿回衣服,在那裡直到冷死。後來有一個沒有真心信耶穌的人,他不願意死。那就有一個羅馬的兵說:「我把我的衣服給你,我就在這裡代替你。」原來這個羅馬兵丁犧牲自己,他看見了每一個基督徒死的時候,都有天使來接他,馬上進入榮耀。他說:「那麼好,我也願意。」雖然他是在那裡做兵丁,他寧願不做羅馬兵丁,寧願成為為耶穌犧牲的人。

我們也一樣,當耶穌基督的愛感動你,你願意為耶穌基督獻上最好的。不單是身外之物——財物;不單是與生俱來的才幹,而且更是你的心,你的生命,你的時間。我們將生命奉上,交給耶穌所使用,叫我們活著不再為自己,而是為那位為我們犧牲的救主來活。主啊!祢犧牲的愛何等寶貴,但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認識祢犧牲的愛,接受祢犧牲的愛,祢的生命,祢的愛,成為我們的生命,生活的動力。我感謝祢,讚美祢,聽我們的禱告,靠耶穌的名,阿們。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