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想念主愛

  想念主愛
其他琴聲分享



《想念主愛》──世界上沒有更寶貝的,就是主的愛、神的愛、真神的愛。

主的愛是祂主動的,不是勉強的,也不是因為我們有什麼好,祂才愛我們。是完全沒有條件的,也不是「如果」的愛,像人們常說的:如果你怎樣、怎樣... 我就怎樣、怎樣對你、愛你。人很容易說:因為你很年輕、美麗,所以我就愛你。這就是「如果」與「因為」的愛。

但上帝的愛、主耶穌的愛,那種寶貝絕對不是「如果」與「因為」的愛,乃是不計較的、不計算的。聖經告訴我們,如果上帝計算我們的罪惡,我們那裡有人可以逃避罪惡的報應與審判呢?

上帝的愛也是沒有條件的,就是無條件的。我做傳道人,已經快二十一年了,我這二十一年來,從來不跟教會或所服事的單位講條件的,為什麼?因為上帝有辦法,祂必定負責,所以我就如此的跑遍世界的許多地方──歐洲、澳洲、紐西蘭、亞洲、美洲...。

神是無條件、不計算的──神救我們,為我們擔當罪惡,不是因為我們「好」。上帝說,祂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神的愛子就為我們捨了自己,釘在十字架上。

親愛的朋友啊,你還沒有相耶穌嗎?神沒有說:「如果你怎麼樣,我就愛你.... 如果你相信我,我才愛你... 。」所以,祂不是「如果」和「因為」的神。上帝對你的愛,乃是不計算的、無條件的、滿有犧牲的、捨己的。祂不但忘記自己,而且捨棄自己,不把自己放大,乃把自己縮小、願意隱藏、犧牲。我們都非常感激祂的愛。

所以每逢想到耶穌,如同一首詩歌《我晝夜常思念主的愛,耶穌》。哦!我們的耶穌,是那麼的捨己,那麼無條件的愛我們,全然不計算我們的惡。哥林多前書13:4-7,怎麼說愛呢?

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13: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
不嫉妒──以自己所有、所得的為滿足;
不自誇──自誇就是說自己好,上帝說,若不是上帝所賜予的,我們什麼都沒有;
不張狂──不誇口說「人定勝天」這類的話;
不作害羞的事──不作自己良心過不去的事、心裡面不安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是自私自利的;
不輕易發怒──不是從來不發怒,我們可以恨惡罪惡,為罪,我們應該逃開;
不計算人的惡──就是不要常常恨別人、憎恨別人、不饒恕別人;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我們真的願意離開不義、邪惡、黑暗的事,只喜歡真理。

以是是反面的八個「不」字,而正面是要有四個特點: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為別人、得罪自己的人想出包容的原因。

有了以上八個「不」及四個特點,愛就可以永不止息,這是多麼的美好。耶穌的愛就是如此了。

親愛的朋友,你想念主的愛、想念祂嗎?想念祂就愛祂,祂就是愛!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